自從開始寫blog網誌後一直很想談談最愛的Star Wars”.

因為想說的太多, 總不知如何下手. 

第一次接觸星戰是在國中一年級,

買了一本絕地大反攻的電影小說.

幾乎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沉浸在小說文字的情境中,

當時年紀小也沒有很多資源去搜尋相關電影資料.

只有我爸買了星際大戰的電影原聲帶(錄音帶)當我的禮物.

 

 一直到上大學才有機會在MTV包廂第一次看到星戰電影,

但是當時的瘋馬MTV只有絕地大反攻可看,

對於牢記腦中的小說翻譯對白,終於轉化成影像呈現在眼前.

我回家後又做了好一陣星戰夢.

 

終於在大銀幕看到星戰的後三部.是在盧卡斯重新將三部修片上映,

還記得在西門町的國賓戲院. 一個月放一部,連演三個月.

每次我都趁週日一大早搶排早場. 終於看完了這部大作.

之後前傳開拍,總是跟著拍攝進度的新聞.時而期待時而興奮.

從預告片開始就數著日子. 搶買預售票.

上映後,每天守著電視. 擔心錯過任何一個相關花絮.

三部曲首映時, 我在戲院的黑暗中看著熟悉的爬行字幕出現眼前,

耳邊轟然響起主題曲的旋律,

想起當時的屏氣凝神, 現在還會起雞皮疙瘩.



生活的周圍沒有星戰迷, 所以總是很壓抑,

不好意思太表現自己的狂熱, 但遇到相關的周邊商品,

還是忍不住小量的蒐集.雖比不上星戰華人網的專業玩家,

那些速食店的食玩, 可也是我每星期吃一次兒童餐集成的.

最感動的是表妹夫在美國幫我標得的31隻星戰食玩,由三姑幫我空運回台.

每次著看這些Q版主角,彷彿又回到了”Star Wars”的情境裡



由於喬治盧卡斯太會搶錢, 每隔一陣子就會推出DVD修訂版.

所以我還在等著是否有1~6全套的DVD完整版.

否則如果一直跟著買, 那就真的傷荷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