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橋頭的果菜批發市場, 一直是個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無論是進口或國產的蔬果, 都可在此一次購足.

尤其是一些單價較高的水果, 在這可用批發價整箱購買,

只要開箱看清大小等級, 不需逐攤比價,

各類水果都依當天牌價出售, 對我這種不擅殺價的人來說,

算是很方便的買法.

   

上上禮拜天, 我去買了箱加州櫻桃, 五公斤裝2400,

雖覺得有點小貴, 但看在剛上市產量還不多的份上,

還是扛回來大吃特吃.

當天下午當我正吃著冰涼的櫻桃, 無聊的轉著電視,

! 東森和MOMO兩大購物台,

居然以兩公斤櫻桃1750元和1900元殺得死去活來.

這下更堅定了我往後買水果唯此處的信念.

  

至於另一個每年必訪的水果購買地點, 則是桃園的拉拉山.

我們總是在7月初水蜜桃季, 挑個假日, 起個早, 上山買桃.

在上週的蘋果日報上看到了拉拉山的旅遊報導,

今年的水蜜桃季準備開張了, 和爸媽做了預告,

週六上山買桃去.

 

早上八點半先到華中果菜市買了兩箱櫻桃, 五公斤1900,

之後再殺到拉拉山, 今年的價格比去年便宜一點,

我們挑了一斤150元等級的, 算起來一顆大約50元,

又在大溪遊玩一趟後, 心滿意足滿載而歸.

 

回家看著滿滿的冰箱, 下週每天都有"雙桃"相伴,

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