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由Bali度假回來, 馬上又接著前往土耳其出差.

土耳其是個狠角色, 所有入境皆得搭土耳其航空的班機.


台灣無直飛航班, 喬到後來只得在泰國轉機.

2006啟用的曼谷新機場大到一個不像話,

和香港, 大阪類似的銀色摩登設計, 很有時尚感.






由於我有極長的候機時間, 因此就不浪費的好好給它逛了一下.

首先要說的是, 因為空間太大, 所以冷氣就有點不夠力,

特別是下午時間坐在登機處簡直像在作日光浴.

加上航站完全相連, 並無輕軌車代步,

要吃個東西, 逛個店, 還真是會累壞腿.



也因此機場內的SPA按摩生意超好,

1hr 600元的腳底按摩大受過境旅客歡迎.



既然是免稅店當然少不了名牌了, 偷偷比了一下,

台灣的機場還比較便宜,



但有一個小櫃還是讓我乖乖掏出錢來,

那就是泰國設計師品牌Mr.P. 

比起台灣, 在這買一定划算!



至於餐廳雖然不少, 但大至分西式簡餐和亞洲餐廳.

與其坐在中島型的吧檯, 看人和被看,

我還是選了酸辣蝦麵比較實際.









至於以下這碗味噌拉麵, 則是在我毫不留戀的由土耳其返回時,

在曼谷機場吃的第一餐.

真的, 這碗麵是我在那週內吃過最可口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