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要準備閉關了, 週五老公體貼的要帶我去吃頓特別的.

本想去Mr.宋推薦的串鳥, 怎知它竟歇業了!

無奈之下只好就近去環球購物中心用餐,

無意間看到間OEC日式串燒, 進去試試吧!

 

坦白說我在台灣一直都還未吃到道地的日式串燒,

少數像秋吉這類的串燒店都無法展現出那種不拘小節卻味道精準的庶民口味.

才看到菜單我就後悔啦!

和老公各點了一種套餐, 還是拍了照,

我只想說, 服務人員真的很有禮貌, 但水是苦的(應是檸檬皮泡太久了!),

剛端上的串燒卻不熱, 蝦子有土味, 雞皮有腥味, 油沒烤掉也不脆!

還有那沒冰起來, 我覺得已開始慢慢要變酸的馬鈴薯沙拉.

唯二覺得不錯的居然是櫻花蝦炒飯和炸杏鮑菇.

 

這是唯一一次, 我用完餐沒拿名片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