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Mr.宋的食記, 才發現我們在不同的時間,

都因某節目的推薦而去光顧了"雞匠", 不過我偷懶了一週, 到現在才把照片po出來!

 

上回吃了不太妙的串燒後, 就一直想找個機會挑家可口的補回來,

因此上週六中午就和老公前往位於東區的"雞匠".

我到時才11:30, 是第一位客人, 在等老公停車的期間,

忍不住請他們先把menu取來看看, 才隨便一瞄, 心裡就涼半截!

沒有!完全沒有! 我最愛的串燒一種也沒有!

急急問了服務小姐, 才知中午沒有串燒師傅, 所以下回想吃請晚啦!

 

天啊! 難道我和好吃的串燒, 是如此的無緣!

懷著不甘的心情, 只好點了招牌的海鮮蓋飯和便當,

Mr.宋 好像也點了海鮮蓋飯, 但我只能說, 他們運氣比我好多了,

可能是我來的太早, 那底下的白飯-是-熱-的!!!

也就是說, 我吞下了Ruby最怕的溫生魚片飯!

 

和老公默默的喀完這一餐, 串燒, 下回不見不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