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jpg

身為非專業紅薯飯,

坦白說這次少女們的台灣場我沒有那麼拼命的想去看,

但既然有好心的風箏妹妹幫忙出手搶了票,

支持忙內徐玄的熱血還是要亮出來!

少女時代在台的演唱會都是由超級圓頂負責,

有組織規劃完整, 但就是麻煩,

想說票既然靠別人買, 好歹官方周邊商品總該自己訂吧!

因此本姑娘就在某南下出差的中午, 於某教學醫院內的全家便利超商,

霸著店員協助我在預購機上下單,  買到了預購兌換卷!

是說本想這樣應可在演唱會第一天下午, 優雅輕鬆的到對面小巨蛋領貨,

果然我是沒經驗的太天真!

周五中午買完午餐晃到小巨蛋才知不妙,

不但還要抽號碼牌, 還得依序在指定時間領取!

在小巨蛋南口才站不到半小時我就整個大飆汗,

不得已先衝回公司吹冷氣降溫, 滿頭亂髮狼狽翻,

一邊灌水一邊擔心: 如果趕不上四點去台中的高鐵, 究竟我要放棄哪一邊?!

 

還好老天保佑, 半小時後再次前往,

撐傘排在一群著粉紅T真愛男飯隊伍中的我, 終於拿到了場刊, 毛巾, 螢光棒!

於是背起台北場少時限定包, 我飛車急奔趕高鐵.

下圖就是隨我浪跡台中的周邊紀念品.

IMG_0776.JPG   

早就聽聞少時的後援會不是一般的強大,

只要是Sone彷彿都有一整強烈守護少時女神的使命感,

這次的三場演唱會雖然我只參加了一場,

但看到後援會如此企業化的出錢出人出力,

真的是佩服加上讚嘆!

不但送了一台專屬冰箱進小巨蛋, 供應少時四天(含彩排)的冰品飲料,

s23.jpg s22.jpg

s21.jpg

還張羅了她們三天的表演餐點和點心,

台灣21縣市的名產附上中韓對照的介紹手冊,

欣葉台菜, 點水樓, 鼎泰豐,

這種排場實在是難超越啊! 

以上還只是食物應援, 場內應援稍後再述.

 

輸人不輸陣, 紅薯大軍的手工應援扇也很精彩:

Photo_abb0001.jpg  

Photo_abb0002.jpg  

Photo_abb0003.jpg  

Photo_abb0004.jpg  

先說一下, 本文所有演唱會照片皆來自媒體或百度supergirls帖吧.

我看的是第二天的演唱會, 下午四點就和老公及友人到小巨蛋準備整隊,

一眼望去真的男飯居多!

穿粉紅T的, 二巡紀念T的, 還有啦啦熊裝的, 不分老小高矮的少時熱血男飯!

整隊時聽後排幾位不認識的男飯在聊天, 好幾位都是連看三場一整套周邊的買,

大家都帶著我沒跟到的團購手燈"粉紅方向盤"掩不住興奮的期待著!

IMG_0798.JPG  

IMG_0797.JPG  

6點開始陸續進場, 一站在搖滾區我就後悔了,

少時的舞台比較矮, 在一堆男飯中失去身高優勢的我,

只能夾縫中求生存了.

才開場, 我就領教了所謂的"低吼式"應援聲,

不同於以往演唱會的尖叫,

那低八度震耳欲聾如軍隊整齊口號的合唱, 真的讓人起雞皮疙瘩!

不但每條歌都整齊劃一的跟著,

那種心肺深處嘶吼出的熱情, 一度讓少時笑說"第一次聽不到自己唱歌的聲音",

還領著大家再清唱一次"Gee"!

3.JPG  

s6.jpg

s10.jpg 

s15.jpg

s14.jpg

s13.jpg

9缺1的表演還是很精彩,

無論是舞蹈, 歌唱, 可愛的表情和互動,

都讓大家沸騰.

s12.jpg

s11.jpg

s9.jpg 

s3.png 

而後援會似乎以"把少時感動哭"為目標,

居然動員起所有看演唱會的粉絲一起完成驚喜活動,

第一天排字:韓文"少女時代9".

s5.jpg

s7.jpg 

第二天的"Forever"

s20.jpg

s1.jpg   

第三天的韓文"不要走"

s17.jpg

IMG_0803.JPG  

我也拿到了應援手幅:

IMG_0800.JPG  

IMG_0801.JPG  

結果哭了嗎? 當然哭了^^!

1.JPG  

10點半拖著麻痺的雙腿返家,

下次還是會去看少時的演唱會,  只是會買座位區,

畢竟拿望遠鏡都比跟一群男飯擠有勝算!

 

像軍中答數般應援的Gee 

 終場當粉紅燈海變成緞帶瀑布

s16.jpg

s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