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2pm-in-taipei.jpg

今年演唱會看得還真多, 2PM亞洲巡演第一站在台灣,

想都沒想票就給他買下去了,  場地爆爛(台大體育場),

但坐位超好(特C區第一排),

嘿嘿! 搶到這種神位, 加上男團的粉絲多是女生,

我完全不用擔心有人檔視野啦!

IMAG0281.jpg  

請老公用手機拍了一張舞台照, 看到沒, 這就是我們坐著看到舞台的距離,

近到會讓人感動啊!!

 

由於當周在南部爆走, 所以接機啦, 握手會都跟我無緣,

周六下午回台北還輕輕鬆鬆回家休息上網, 反正是對號入座,

終於不用辛苦的去排隊啦!

 

也實在是太輕鬆, 以至到達現場共同應援的免費螢光棒早就發完,

沒拿到應援包, 只好自己買螢光棒, 跟老公說挑大隻的買, 揮起來才過癮!

IMG_3406.JPG  

因為場地太小很容易被捉到, 所以一開始就沒打算拍照,

但上網找了半天, 怎麼沒有高手或大神的現場照流出?! 真是可惜!

一開場不到十分鐘, 第一次的前台表演, Nichkhun就站在我的面前,

除了跟著衝到欄杆前尖叫, 我還能做甚麼!

之後看著左右兩邊前排都往欄杆邊擠, 禁不住內心的掙扎和後一排粉絲期待的眼神,

我還是不顧演唱會規則的拉著老公衝出去貼著欄杆站了!  

s1.bmp

是說這六個小鬼真的很貼心, 不時和前排粉絲擊掌, 或蹲下來面對面唱,

玉澤演在送玫瑰時還好心的往樓上丟, 丟偏了還鞠躬道歉, 真的是來賺尖叫的!

老公面對後方瘋狂粉絲高喊:"我的天啊! 怎麼那麼帥!"或"不要碰他!"之類的尖叫,

則是完全不掩飾的放聲大笑! 其實我還蠻替他擔心會被激動的粉絲圍扁的說!

 

特別要提一下其中的乖寶寶祐榮, 送玫瑰時, 他遞了一枝給我喔!

超級開心, 所以這邊特別po一張他帥氣的空翻照! 厲害喔!

s1.jpg   

IMG_3405.JPG  

雖然舞台有點簡陋, 但大家還是high,

不管是撕衣服或是和女舞者的貼舞大家都叫個不停,

無論坐著站著都感到地板的震動!

尤其是最後結束前搖滾區的觀眾拿水槍和台上對戰,

害我也中了好幾槍!

玩到後來玉澤演還把滿分十分的牌子往下拋,

完全不管這還是海外巡演第一站就把道具給丟了!

 

整場演唱會有一個段落讓我覺得很有趣,

就是Nichkhun由天使變身的戲碼,

因為台灣的場地不方便吊鋼絲, 所以改成站在一個台上緩緩升起,

只是, 那真的像是Rain的翅膀啊!

Nichkhun, 你怎麼把你師兄的翅膀給燒了啊?! 

 

Rain 2006 showcase的"Friend"中的天使翅(2'20後) 

 

 2011 2PM Hands up Asia Tour "heart beat" Angel 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