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1.JPG

託張小瑄的福, 這次住在上野車站附近的旅店,

也就是說逛阿美橫就像走灶腳!

聽說茶米賢伉儷五天就逛了三次,

真是佩服佩服!

IMG_8782.JPG 

以我對老公的了解,

前幾次到阿美橫, 最後都是不得已的坐在神社外樓梯幫我看貨,

這次我就放他一馬, 直接把他丟在飯店,

兩個小時, 自己殺過去搞定!

 

原本還和小龜三人組輕鬆的閒晃,

但一找到二木果子店, 我馬上進入戰鬥狀態!

先衝上二樓抓糖果零食, 再到對面買湯包抹茶乾貨!

提著三大包慢慢晃到藥妝店才想著:

真不想再跑一趟!

IMG_8139.JPG

 

IMG_8143.JPG

於是....., 當收到小龜的簡訊問我在哪時,

我已癱在飯店的床上揉手喘氣了!

為何這麼早回去? 看著床邊的四大袋戰利品,

因為提不動了啊!

IMG_8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