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不容易把週六花了一整天下載的Nodame Europe SP 第一夜看完,

整個人只想開心的跳起來後空翻!

富士電視台, 請讓我恭敬的向您磕三個響頭!

您果然是我心目中最了不起的No1電視台!

完美的改編, 幾乎沒有遺珠的把場景呈現出,

到底是花了多少錢, 多少人力, 才完成了這讓所有交響迷喊出"Bravo!"的特別篇!

雖是半聽半猜看著沒字幕的低調版, 但我現在卻仍沉醉在那豐富的畫面裡!

腦海中揮之不去的"黑,白王子大對決", 耳邊仍迴盪著"新世界"悠揚的樂章,

無論是開小花的小夫妻擁抱(閃光大集合請看芝士達的閃光度排行),

或是懷念的翻白眼, 人偶側摔,

一幕一幕都讓我意猶未盡!!

真恨自己不會截圖, 否則一定把身著燕尾服, 揮灑出黑色羽毛的玉木王子英姿剪出來!

我應該還會把指揮總決賽-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那段, 看個20回才甘願吧!

 

來個千秋樣六連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