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5.JPG

後篇百般無奈沒跟到Wispa的觀影團,

又因為老公擺烏龍誤信信用卡廣告以為美麗華有買一送一優待,

於是在上映當天便心有缺憾的坐在大直美麗華某廳最邊邊,

和我朝思暮想的千秋賢伉儷相會!

誰知我那沒有音樂涵養的老公, 在解決了整桶爆米花和大笑呼應前半段劇情後,

竟在郎朗大師親奏, Nodame飛指演出的"蕭邦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悠揚樂聲伴隨下,

完 全 睡 著!!!

一邊被鼾聲干擾著難以全心投入千秋對Nodame不捨的感情大解放,

又擔心鼾聲引起眾怒而不斷吸回眼淚且戳醒三分鐘便入眠一次的老公!

害我整個下半場就是忍著一肚子氣, 憋著想揍人的衝動看著我魂牽夢縈的交響大結局!!

 

於是, 在走出戲院坐上車時, 我的怒氣整個爆發!!!

當晚11:10 小魚妹收到我的簡訊-

"下周我們再去看一次Nodame! 老公給我看到打呼, 吵死人了, 氣!!!"

笑翻的小魚和Christine就這樣加入了我"交響二場"的三人小團隊,

這次一定要好好給他看個仔細!

 

小心確認過所有放映影院, 大家一致推崇京站威秀擁有最優的音質和銀幕,

趕緊麻煩小魚訂了最後排中間的位置,

摩拳擦掌,  我一定要緊盯著最後的"橋上之吻", 哈哈哈!

當天才搭電梯到影城, 交響的牌樓, 海報, 扛棒, 便讓我整個血氣衝腦!

東拍西拍的拍個不停, 居然拍到暖爐的那段預告,

真的是Lucky!!

加上影場旁居然有一間雜誌瘋,

店員們上道的把樹里和玉木的寫真, 雜誌都放在一起,

心情整個就是開小花!

之後的兩個多小時我更是目不轉睛的跟著賢伉儷又哭又笑,

沒有放過任何一個"變態攻略"裡提到的小細節,

雖說散場時Christine還嚷著想看老爺爺的千秋,

但我其實已經很滿足, 這真的是最完美的句點了,

衷心的感謝認識了交響系列,

讓我重新發現日劇和古典樂是多麼的美好!

IMG_4229.JPG IMG_4224.JPG

IMG_4223.JPG IMG_4221.JPG

Photo_b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