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本來想把這第一次徹底當追星族的經驗默默留在記憶就好,

但事隔一個月居然還有人一臉興奮的對我眨著眼說:"我有在電視看到你喔!"

既然都這麼高調了, 乾脆就完整給他寫出來吧!

是的, 公主駕到, 我不但去接了機, 還潛進了記者會.

"年紀這麼大才追星?!"偶而遇到外行人不解的這樣問我,

我總是沒好氣的冒出一句:

"切! 就是夠老才有本錢追星好唄!"

第一, 因為夠老了, 不用偷偷摸摸冒著隔天要考試被媽媽罵的風險看偶像的演出.

第二, 就算狂買雜誌, DVD, 也不用省吃儉用的攢零用錢, 頂多就是少買雙鞋, 少敗件衣服.

第三, 即使要瘋狂的大手筆出國看偶像, 只要敢請假, 老公不吃醋, 私房錢庫夠深, 根本就是說走就走!

加上年紀夠老臉皮夠厚, 卯起來要和主辦或經紀公司交涉時, 

擺出來的架勢也絕對是專業級的條理分明.

囉哩八唆扯一堆, 完全是要為我接下來所寫的事蹟合理化,

反正就是這樣啦! 我是宋慧喬的粉絲也不是秘密了!

這五年來公主的第一次訪台, 就算工作行程忙到要爆表,

你說我怎可能安分裝傻的沒有行動?!

 

話說某天中午接到"中天電視"公關部的電話,

我的老天爺, 之前的努力沒有白費,

官方正式通知公主即將訪台,  為了在這短短24小時內順利圓滿,

影友會完全納入活動規劃!

問題是, 根據以往經驗, 人沒踏上土地總是會有變數,

所以一切的準備都得檯面下進行,

趕緊call了幾位信得過的猛將, 設計歡迎布條, 構思贈送的禮物,

財務大臣說預算沒上限, 金厚金厚, 我一定不會手軟的給他花下去的!

官方禮物有三種:

1. Hermes紅酒杯: 公主喜歡喝紅酒, 本來首選是T家的高腳杯, 藍色大盒子一裝, 高雅又實惠,

                           沒想到對方小姐以理所當然的語氣說到貨要等3個月!! 

                           只好加碼挑更高檔尊榮的橘色盒子牌,

                           貴婦百貨的Hermes門市小姐細心有禮,

                           考慮到酒杯要遠渡重洋還在盒子裡仔細的幫它襯了小枕頭,

                           後來看到公主的助理提著它在機場出關, 一切真的都值得了!

2. 俊瑛版莉卡娃娃: 曾經看過其他明星粉絲送的訂製公仔, 總覺得看起來不那麼可親,

                           看著公主的照片忽然覺得越看越像日本小女生最愛的莉卡娃娃,

                           隨意上網Google了一下,

                           居然讓我找到訂製娃衣~波特小姐娃娃屋的優秀團隊!

                           設計師Sandy不但在兩週內不負所託的幫我把莉卡變身為公主劇中角色周俊瑛的造型,

                           還幫我們搭了戲中可愛的普普風客廳場景,

                           之後凡看到成品的粉絲或工作人員無不稱讚做工精美!

3. 台灣土產零食箱: 台灣美食冠天下, 沒辦法帶公主品嘗在地美食,

                           至少也要把牛肉乾, 小米酒, 糖蓮子, 水果糖, 紫蘇梅

                           給他打包帶回家, 滿滿塞了一箱, 希望他會喜歡這些零食茶點.

除了公主的禮物, 他身邊的經紀人翻譯化妝師也不能忘了,

所以又張羅了信義鄉的可愛梅酒, 日月潭紅茶, 雲林的毛巾棒棒糖,

反正就是通通有禮物!                          

a.jpg   

Photo_d0002.jpg 

Photo_d0003.jpg

Photo_d0004.jpg

明星訪台, 接機絕對是重頭戲, 網路上號召了姐妹團一同前往,

雖說人數不如暴雨襲台時的盛況, 但還是在最後萬分驚險的訂到了"公主專車",

讓大伙美美的一起接機去!

在台北花苑可愛的花束上綁上卡片, 機場裡大家開心的綁布條, 拍合照,

中間突然被推出來錄了一段歡迎的影片, 反正豁出去了, 根本也不記得自己說了甚麼!!

在越來越接近的緊張時間公主出關了, 隨行記者高舉的攝影機引爆了大家的尖叫聲,

激動又興奮的情緒在公主走向歡迎人群並伸出手時整個爆開掀頂,

當我腦筋一片空白的獻完花並回神時, 大家已不顧形象的跟著衝到外頭圍著車隊,

現場只剩呆呆的我和冷靜的收拾著應援牌的小V!!

Photo_d0005.jpg

回程的專車上大家難掩興奮的看著拍下的公主倩影, 握到手的, 送出禮物的, 還有即時連線播報的,

所有開心的分子都在空氣間流竄著!

下一站, 西華飯店的記者會, 不確定的成分太多, 要準備的細節更多, 真是緊張死人了!!

還來不及躺躺行政套房的舒適大床,

記者會的花束, 工作人員, 小V的寶貝女兒, 禮物, 入場影迷便已塞滿了房間,

一邊吃著小秘書幫我買的鮭魚炒飯, 一邊上網即時連線, 還要安排平面媒體的粉絲採訪,

厚! 還好有這間"作戰指揮所", 不然大家真的得在樓下竄來竄去!

記者會準時開始了, 擠得滿滿的會議廳, 整排重裝備的攝影機,

一個小時的宣傳記者會一下就過完了, 雖然所有想八卦的問題都被黃子佼盡責的擋下,

但還是希望明天記者們手下留情不要亂寫啊!

Photo_d0006.jpg

Photo_d0007.jpg

Photo_d0008.jpg

最後的影迷會很可惜的還是沒辦成, 但能在公主密集受訪8個小時之後,

親手將禮物交給她還是很開心, 甚至隔天公主還依約將簽名卡簽妥交給了工作人員,

難怪我們會這麼愛妳啊!! 

雖然忙了半個多月, 但這次的美好回憶相信參與的朋友都不會忘記!

下回公主駕到時, 要跟的朋友記得找我喔!

Photo_d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