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週六早晨頂著不通的鼻子病奄奄賴床,

想想這樣的早晨一定要來看一部振奮人心的片子,

打開MOD挑片, 非常慶幸腦袋昏又空的我居然下對了注,

"舞妓哈哈哈"打敗"暮光之城"雀屏中選! 

 

先說一下, 我絕對沒有挑戰廣大暮光飯的意思喔!

實在是假日的早晨, 一定要來個搞笑的醒腦,

雖說男主角我完全不瞭又頂著瓜皮頭, 女主角是臭臭臉幸,

但光看預告那幾個緊湊的笑點, 就算事後發現白花了70元,

至少還有堤真一可看吧!

 

想不到片子一開始, 光是男主角在自家網站被踢版的顏文字戰,

我就笑到開了嗓!

厲害的編劇不但拿日本的古都京都當舞台搞笑,

還把日本所有代表性的東西全串在一起,

專業的粉絲網站, 藝妓, 泡麵, 職棒, 格鬥, 全部加起來,

幾乎就是日本的新文化了!

相信我, 真的是每兩分鐘大笑一次,

(--->之前聽說"魔幻時刻"讓你三分鐘內笑十次, 是騙人的!!)

不但橋段無冷場, 主角奮力拼演,

還可看到北村一輝扮娘, 山田孝之裝呆客串.

來貼一下我老公最喜歡的一段歌舞:

One of These Days いつの日か 

決定了, 明天還要再看一次!

 

舞妓哈哈哈官方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