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婚後第一次拋下老公的海外旅遊(出差除外), 居然是跟著新加坡友人到澳門看Rain,

我發誓啦! 看不看Fashion Show真的不是主因,

只是剛好一直很想住住看威尼斯人酒店, 加上姊妹們不斷的用澳門食物引誘我,

所以在6/25, 我獨自前往澳門, 打算度個四天的假. 

期間雖意外的被不斷打來談公事的越洋電話搞到心情沮喪,

有天晚上11:30還蹲在威尼斯人酒店外人工湖前講手機,

甚至一度怨嘆到想買張機票回臺算了,

但能和姊妹們瘋狂自在的東吃西吃, 接機送禮, 追蹤線索捕Rain ,

算是我這陣子忙碌工作中最大的relax!

還是覺得這趟旅遊很值得啦!

 

Fans Club老大房門外的海報

IMG_5413.JPG 

機場歡迎Q版海報

IMG_5416.JPG 

Fan Meeting通知

IMG_5417.JPG 

入場券和紀念品

IMG_6028.JPG IMG_6030.JPG

這回是我第一次跟著到機場湊熱鬧接機,

威尼斯人酒店有免費巴士在機場和酒店間對開,

10分鐘左右的車程實在是輕鬆愉快,

等待時我還天真的跟活動特約攝影大哥閒扯,

本想躲在他後面一定能拍到正面清晰照,

攝影大哥實在是身經百戰, 他說:

"等下她們撲上去時你就甚麼都看不到啦!"

果然, 原本粉妝打扮且平和冷靜的Fans群,

在Rain走出來後瞬間全無形象的瓦解, 在一陣龍捲風般掃過後,

我不確定Rain有沒有看到大家精心準備的花束, 海報或燈牌,

但是高挑女航警手上的鮮紅抓痕, 我倒是親眼看到好幾條!

IMG_5689.JPG 

IMG_5687.JPG 

 我只拍到一張糊照和半個後腦袋

IMG_5691.JPG 

IMG_5693.JPG 

好友Cindy就不簡單了, 拍得多清楚啊!!

a1.jpg 

a2.jpg 

a3.jpg 

飯店到處都是Fashion Show相關的宣傳

IMG_5733.JPG 

IMG_5735.JPG IMG_5736.JPG

連看MTV臺都會看到Rain

IMG_5542.JPG 

關於捕Rain的部分我之前在網站上有稍微提到一些:

"Rain在澳門的記者會原本是26日下午3點就要開始的,我和Cindy, Carol當時也在會場邊閒逛, 

守在門口的一個胖胖男生跟Carol打賭:"Rain不到5:00不可能會出現"  

我們覺得太誇張, 決定等等看, 但Cindy家妹妹在旁忍不住說著:" shopping啦,  shopping"

於是我們在3:30就放棄Rain決定敗家去, 

等我們5:30大開殺戒完大包小包回來, 打算在進房間前繞來看看, 

怎知記者會還沒結束, 看到一位我們前一天"搭訕"的安全人員, 

趕緊走過去確認才知, 記者會真的是5:00才開始,

問了一下旁邊的Fans, Rain進去時沒人看到?! 

當時還有姍姍來遲的攝影記者要進場, 

只聽到外場工作人員說:"快結束了, 趕快進去!" 

心想既然快結束就等等吧! 

怎知一等就又是半小時, 連Cindy家的妹妹都跑回房卸貨後又回來了. 

大概6點吧! 記者開始陸續出場離開, 

他們說Rain已經走了, 雖然不甘心, 但Fans也只能默默離開, 

只是憑著"一支黑傘"的經驗, 我總覺得旁邊圍著大塊黑布的走道後有問題, 

跟Carol商量後, 決定再等等, 就在這時, 有一組記者由黑布走道進入, 

在掀開的同時, 我在空隙看到了Rain的"大熊保鑣"!! 

"見大熊如見Rain"是在海外不變的鐵律,  

於是我們就押對寶般的竊喜了起來, 

又等了約半小時, Rain終於在三圈人群護衛下走了出來, 

他的頭低低的且面無表情, 我當時超沒膽的只敢靜靜站在一旁看著, 

還好我們Carol勇敢的在一片靜悄悄中叫了聲"Rain" 

於是我們聽到了他的一句回應:"Hello" 

不要問我們有沒有趕緊上前送禮, 拍照或要簽名, 

萬一被保鑣衝過來制止我會當場嚇死, 

說實話, 看到周圍護衛的陣仗, 我連靠過去跟著走都不太敢咧! 

以上就是我在記者會場外見到Rain的經過."

終於了解, 追星真的就是要花時間跟腳力!!

IMG_5739.JPG 

至於表演到底如何, 內容精采當然不用說,

但最讓我覺得滿意的是威尼斯人表演廳的硬體,

不但冷氣冷到好像不用錢, 進場不用提早排隊,

還可以買飲料點心, 廁所又多又大,

完全不用憋尿揮汗看表演!!

而且票上的條碼一刷就過, 進場後專人領位,

外加靠姐妹們的張羅坐在VIP的第三排,

我只能說, 上次的桃園演唱會真是地獄般的折磨啊!! 

IMG_5821.JPG IMG_5885.JPG 

IMG_5886.JPG 

IMG_5887.JPG 

IMG_5894.JPG 

IMG_5916.JPG 

看看專業人士拍的

1.jpg 

2.jpg 

1.jpg 

2.jpg 

3.jpg 

最有誠意的是表演結束後主辦單位還幫Rain辦了一個慶生Party,

雖說主角沒出現, 但竟然還有辣妹熱舞, 樂團開唱, 真是不簡單啊!

IMG_6029.JPG 

IMG_5942.JPG 

IMG_59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