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8.JPG

自從我由Boston出差回來, 就開始過著晚上8:30睡覺, 早晨5:30起床的超規律生活.

不是這次遠行有任何新體悟, 更不是時差造成生理時鐘反常.

是因為我家換了張柔軟舒適的新床墊, 讓我終於脫離夜貓子生涯,

成為過著如老人家坐息生活的健康寶寶.

認識我的朋友皆知, 過去我的happy time都是在晚上11:00之後才開始,

練日劇, 看小說, 玩網站, 寫blog, 吃宵夜, 就算已經躺在床上了,

還是可以按著遙控看無聊電視耗到3,4點,

但沒想到一張床墊居然就輕易的顛覆了我過了大半生的夜生活習慣,

只要一躺上那膨膨鬆軟的床上. 書看不到三頁, 連完美執事都沒演完,

我就已經化身豬樣睡昏過去, 連老公都覺不思議.

 

那睡飽後早早起要做什麼?! 當然是要來覓食囉!

反正時間多, 慢慢張羅個一小時,

奶油萵苣, 有機胡蘿蔔洗乾淨, 加入牛蕃茄和燙過的洋菇,

佐以柚子油醋醬就是清爽的花園沙拉.

炒香以洋蔥鰹魚醬油稍微醃過的豬肉片拌入嫩薑絲,

再煎兩個土雞蛋, 上午的蛋白質應該就足夠了.

烤脆脆的麵包, 塗抹來自新加坡的蜜糖咖椰或白起司,

再沖杯冰咖啡或來杯比菲多,

不到8:00, 就能有整桌均衡的早點.

 

早餐要吃得像皇帝!  我家最近的早點真的是如此喔!

IMG_66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