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讓人著迷的日劇出現,

這幾天看到緯來的預告 "交響情人夢", 我心想:就是它了!

才瞄了一眼卡司, 玉木宏+瑛太, (原諒我的眼裡是不會注意那些美少女的) 

YA!!!!  我最喜歡的兩位新生代美型男!

衝著他們二帥, 就算是個芭樂片, 我也能忍個五集!

隨便瀏覽了一下網路劇評, 想不到也是佳評如潮.

7/23 晚上9:00 我又要開始開心的窩在床上k日劇囉!

相關介紹:日本偶像劇場 

                 緯來日本台

                交響情人夢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