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常出差, 在微風站前吃晚餐的機會也變多了,

繼上回在"花月嵐拉麵" 吃了大蒜拳骨原湯拉麵後, 

這次我興致勃勃的選用另一款人氣拉麵---銀魚豚骨拉麵.



可能是大家普遍吃不慣日式拉麵過鹹過濃的湯頭吧!

這次服務的小姐主動問我要不要加高湯稀釋,

正合我意, 以前我常在受不了太鹹時自己加白開水稀釋,

如果店家可以提供較淡的口味, 這樣就能讓我更盡興的把整碗麵和湯吃光光了.


話說這碗以銀魚和豬骨為湯底的拉麵, 比上次的蒜味更得我心,

不但不會過油, 且喝完後有種淡淡的魚鮮留在喉頭,

配上細卷麵和肥軟的叉燒,  

三兩下就讓我把它吃得一滴不剩,

至於老公點的鐵板飯雖然香,

但吃到後面奶油的負擔就出現了,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愛拉麵.

歷史紀錄

2008-04-14 花月嵐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