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8.JPG

板橋車站內的環球百貨開幕, 二樓的餐廳區真是個好地方,

不但網羅許多名店進駐, 空間的設計更是走日系風,

不但有半露天的休息區, 餐廳也都採大片落地窗設計,

整個開闊的空間, 怎麼看都舒服.

出差回台北, 跟老公約在車站用餐,

選中的是三年前沒吃到的"雞匠"串燒, 

週五晚上一口冰啤酒一口雞肉串,

沒有比這樣的享受更能讓人心滿意足的啦!

Photo_d0006.jpg

雖說我們坐的是吧檯, 但烤肉的煙味卻不會沾上身, 

只見師傅處在煙蓬蓬的燒烤台前熟練的翻轉著肉串,

沾醬, 再烤, 再沾, 再翻, 繁複又專業的手法,

看得我超期待等下的成品!

通常肉串都是現點現烤, 所以我們點了炒麵和明太子飯糰止飢,

拌上了紅薑和美乃滋的炒麵好道地, 飯糰中滿滿的明太子,

每咬一口都吃得到!!

Photo_d0007.jpg

冰啤酒和沙瓦跟著雞腿肉串上桌了!

其實我對烤物比較偏好鹽味的, 但剛烤好的醬味串燒,

彈牙的肉質, 濃郁的醬汁再配上冰啤酒, 還是很過癮了!

IMG_3883.JPG

霜降豬串炸, 柚子鹽牛小排, 蔥肉串,

雞肉丸串, 有海膽的海鮮沙拉, 每一款都很對我的味,

直到最後啃完雞軟骨, 我真的飽到一個不行,

這樣的週五晚上真令人開心, 即使隔天還要出任務,

我也心甘情願了!

Photo_d0008.jpg

Photo_d0009.jpg

Photo_d0010.jpg

 

2007-07-07 雞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