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在網路上爆紅很久的糕點坊, 雖然上回部門慶生時Joyce曾買回來過.

但沒親自去朝個聖, 我心裡總是不斷掛念著!

這回的爸爸節按往例和我的生日一塊慶祝, 所以我打算自備蛋糕, 順便趁機去逛逛!


因為沒法先訂, 當天下了班, 我便請老公趕緊載我過去!

原諒我沒能拍出如珠寶展示櫃般璀璨的各式陳列小蛋糕,

看看照片排出的蛋糕(這是我要的)下方, 那空空如也的冰櫃!

沒錯, 全賣光了!

當我一進店裡看到有3, 4位客人還猶豫不決的望著幾乎所剩不多的蛋糕時,

根本來不及細看, 我飛快的東指西指便挑光了七個蛋糕.

美麗的陳列照片, 就看看其他網友的吧!



這是在網上大受好評的Macaron, 只能下回再嚐囉!


小姐用漂亮的八吋蛋糕盒幫我裝好!

由於趕著回家, 那些華麗的蛋糕名我是一個都沒記下,

所以這些名字完全是靠網路上搜捕其他網友的文章而來.

 

莎汀娜-

好美的名字, 由荔枝慕斯+覆盆子庫力+玫瑰馬卡龍+臻果達瓜茲及小金箔組成,

因為這是爸爸吃的, 所以只得兩字評語:好吃!

白色輪舞曲-

上面的小金柏很妙, 裡面是白巧克力和抹茶紅豆, 很順的搭配!

蘿莉塔-

內餡是檸檬果凍, 妹夫選了這個, 他說小酸!

對比的安貝蒙布朗來了-

安貝栗子泥+ 核桃蛋白餅+ Grand Marnier+柑橙酒巴法華茲慕所組成,

外面的慕斯還好, 但裡面的糖漬栗子, 真的是嚇人的甜啊!

 

覆盆子輪舞曲- 白巧巴法華茲慕斯+覆盆子庫力+開心果,

妹妹說這是最好吃的!

親吻 Baci  -

由牛軋慕斯+ 開心果久貢的+  杏桃庫力+ 達瓜茲蛋糕體所組成,

因為人為的失誤(老爸在用餐時, 居然把整盒蛋糕放到一旁"退冰"),

所以我吃到的是一堆融合在一起, 無法分辨口感味道, 多層次的香甜!


酒漬櫻桃開心果卡芙提塔, 媽媽被櫻桃的味道嚇一跳,

不過開心果不太甜, 所以我覺得不錯!

我真的完全不記得這蛋糕的芳名了,

加上Mina帶著笑容含蓄而迅速的吃完它, 味道如何? 是個迷啊!




其他介紹看這裡:

Peray分享

Juicybear's playground

紅豆之尋夢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