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下午Linda拎來的,

我猜她應該不知道隔天是我的生日, 只是湊巧買了蛋糕來慰勞辛苦的部門美女們!

但因為在生日當天被大家拿來當早餐(真補!), 所以就當它也是我生日蛋糕的一員吧!

雖然我不愛巧克力, 但不得不承認, 這個提拉米蘇好好吃!

冰透的感覺讓蛋糕整個非常的細滑順口, 很值得再買來嚐嚐!

 

Tiramisu~在義大利文中有"帶我走"的意思.

帶我走吧!

甜點愛人的輕聲呼喚

吹起層層疊疊的濃情蜜意

源自愛琴海的浪漫氣息

譜出最動人的味蕾幸福樂章.....阿默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