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一些美食Blog看過MASA的介紹後,

這家壽司吧就成了我近期最想光顧餐廳的首選.

上週請Joyce打電話預約, 指定要吧檯位置而且不能太擠,

週五晚上, 我們幾個姐妹終於如願的踏入這小而精緻的壽司店.

店的感覺很清新, 走的是極簡而現代的設計 .

服務員也很親切, 我們的位子前是小鬍子師傅負責的區域.

期間他都低調又有禮的和我們閒聊著.




第一道菜是手工豆腐, 樸實又溫醇的口感, 好吃!



透抽切的很細, 搭上酸桔醬和細蔥, 很開胃.


這是水針, 我一直很想看牠的本尊長怎樣!

水針, 紅目鯛和真鲷, 坦白說現在已不太記得詳細的味道, 但當天吃時真的能比較出不同耶!

帆立貝加上海鹽, 火槍一噴! 又香又甘甜!

小鯛, 這是我最愛的一貫, 肉質很細緻!

縞魚參, 老闆特地用毛筆寫了名字給我們,

Joyce強調:這貫魚味很重, Ruby:像高級版的紅魚甘.

我覺得, 吃來有點QQ!

章魚腳加上韭黃, 昆布芽, 很創新喔! 那個紅線是辣椒絲.

黃雞魚, 真的, 吃到這裡, 我的記憶就只剩下, 皮有點焦香的白肉魚! 

鰤魚, 有一點點油, 肥肥的口感!

旗魚, 已經沒感覺了, 就是白肉魚!

紅喉, 這麼好吃的魚種現在才出現有點可惜, 但加了柚子的蘿蔔泥, 稍微讓舌尖又醒過來了!

北海道生蠔, 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棒的生蠔了!

透著柚香微酸的醬汁, 把那鮮美的海味襯得好出色!

小鬍子師傅還把它的包裝show給我們看, 北海道來的!!

鲔, 最後的紅肉魚, 一口吞下, 還好!

赤貝, 很脆的口感喔! 做為生食的結尾, 很不錯!

以上15道生魚加冷菜僅為上半場, 之後撐肚的熱點,

稍後再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