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我從昨天就計畫著要去哪吃點不同的,

想到一直沒吃到的串燒, 便選了網站上圖片看來頗佳的"十二燒".

這間店位在延吉街, 店面不大但生意很好, 不到七點, 12張四人桌就全客滿了!


翻開滿滿圖片的menu, 我很快就點了對兩人來說應不算多的菜色.

首先上來的是鱈魚肝, 配上醋洋蔥, 海帶芽和蘿蔔泥, 清爽開胃, 是我喜歡的口味.

這是鳳螺, 我只又一個感覺--很辣!! 一直到最後, 我們都沒能吃得完.

這是水章魚, 也是酸酸的味道, 不過章魚很脆, 還不錯!

肥腸, 外脆內軟, 加上大量的蔥, 好吃!

這是蒸大蛤, 其實真的不大, 而且可能是加了點橄欖油和香草吧!

我居然有吃白酒蛤蜊麵的錯覺!

烤物終於來了, 這是烤香菇, 嗯..很乾!

 

這是綜合串燒, 有牛豬雞三種肉, 還是很乾, 不太熱, 醬是甜的!

明太子雞肉串, 我只能說, 這真的不是我熟悉的明太子, 甜甜的沒有顆粒感,

反而像塗了一層美奶滋!!!

是烤柔魚, 到底是什麼魚? 我也不清楚, 吃起來口感像有點韌的小干貝!

不知是食量變小還是怎樣, 這樣的份量居然讓我們飽到不行,

坦白說, 我對它們的串燒有點失望! 下回來就點非燒烤類就好.

嗚~~~到底哪裡有好吃的串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