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吃完"十二燒",  梃著快撐不住的肚皮, 我們緩緩的往市民大道方向走,

才沒幾步路, 就讓我發現一家可愛的甜點店:幸福寒天.

這間店是以無熱量的寒天為主要食材, 設計出一系列的輕食和甜點.

既然是低熱量甜點, 剛好可以代替蛋糕來幫老公慶生. 

站在櫃臺前猶豫了一陣子, 我選了芒果, 草莓, 梅子三種水果口味,

外加一個瓶子可愛到不行的奶酪,

小姐小心的幫我加了小冰堡並用粉紅色超夢幻的小盒打包.

拎起這甜蜜的小袋, 我們高興的回家.

 

才進門我就迫不及待把它們打開來,

一面等肚子裡的晚餐消化, 一面忍不住挖了一口那個好可愛的奶酪.

才吃一口, 我就決定要獨自把它吃光, 不會太甜, 口感又細,

連舌尖都可感受到清爽低熱量, 完全是無負擔的美味!

 

改天還要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