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遊記拖太久了, 這兩天得給它速戰速決!

話說那週六上午, 我們check out後便到左營站接搭高鐵南下的爸媽!

在他們充分的在車站扮完觀光客(拍了不少照片)後,

我們就直接殺到統一剛開幕不久的夢時代-Dream Mall.

 

在夏日的烈陽下, 這種大型shopping mall絕對是殺時間的好去處,

裡面不但冷氣冷, 挑高的透明屋頂讓內部充滿陽光, 加上人工的假山綠樹流水和美美櫥窗,

怎麼逛都舒服.

由於早餐沒吃, 我們便趁人不多時挑了間拉麵店用餐,

標榜日本引進的麵屋, 湯頭真的不錯,

只是多點的炸雞不夠酥脆, 不是成功的作品!



用完餐還沒逛兩下, 便看到大創39元日本商店!

就是我每每到日本必定狂掃的百元雜貨啦!

不囉唆, 直接拉著家人逛入這全台最大的旗鑑店!

隨便逛了兩下就看到和我在大阪買的一模一樣的小雞計時器,

這下我終於忍不住提起了購物籃, 就在爸媽到外頭休息僅有的二十分鐘內迅速的掃店.

在結帳的同時, 忍不住感歎, 何時台北才有這麼大的大創雜貨店啊


雖然已用完餐, 但還是到它們的美食街逛逛.

Dreamm Mall的美食街真的很有創意喔!

硬體的設計和歸劃都很有特色,

不知是否有錯覺, 總覺得這裡的餐點都特別大碗,

唉! 開始羨慕高雄人了!


自從家裡有了YoYo和羊羊兩個小朋友,

爸媽便開始會去注意一些兒童遊樂場,

這裡的扭扭車道吸引了爸爸的眼光,

下回他八成會帶YoYo來這玩!


藏在裡面的店中店--阪急百貨則是另一個漂亮的地方,

在這我看到了Alessi的故宮限量商品,

聽售貨小姐說這裡的商品全都要打包送回台北出貨了,

心裡暗自竊喜還好Ruby英明, 在第一時間已經幫我一塊網購了!

之前還在三心兩意挑顏色, 現在看到實物, 倒是有點後悔買太少了!

下午三點, 大夥都累了, 到三一冰淇淋點了漂浮和奶昔休息一下,

坦白說這類Mall並不特別, 但這裡因為腹地大, 怎麼逛就是不覺得擁擠.

休息夠了, 我們便打算先回飯店check in,

晚上要去旗津喀海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