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早上無壓力的醒來, 看看窗外, 運河明亮的景緻讓人神清氣爽,

吃完飯店早餐, 目送老公出門上班,

我就繼續賴在房間上網看電視, 打算等退房後再出門探險.

中午我們去吃台南擔仔麵老店大房開的"洪芋頭擔仔麵", 除了加了魯蛋的擔仔麵,

當然不能錯過南部好吃的燙鱿魚和蝦卷囉!

再次和老公道別, 下午沒計畫的打算來試試貴婦生活!

先到台南的三越逛逛, 因為昨天已在台北探過貨, 所以女裝就不太吸引我.

但男裝可不同了, ELLE居然打三折! 反正polo衫又無所謂流不流行, 趁機幫老公的衣櫥補個貨吧!

大肆廝殺一番還換了紀念品, 我又繼續逛往隔壁的Focus!

既然要体驗貴婦生活, 當然就得來作個臉什麼的,

看看樓層介紹, 有一間"自然美"耶! 去玩玩!

因為最近體質較敏感, 所以我只預訂了一個"小腿"的療程,

離預約還有一小時, 先到隔壁"麻布茶坊"補充水份去!

 

服務美眉領我到上層的觀景隔樓, 雖說下午空盪盪的,

但據說晚上可是搶手的座位區呢!

點了杯葡萄可爾必思飄浮, 東張西望的玩著相機,

不知是否已融入了較緩慢的南部步調, 耳邊聽著十年前的超紅日劇主題曲,

一小時的空檔居然在轉瞬間就結束了!

進入自然美, 哇! 好大的空間!

輕柔的音樂, 微香的精油, 躺在床上的我差一點睡著!

美容師親切的花了比預計多一倍的時間幫我做保養,

等到老公打電話來時, 我才驚覺, 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完了呢!

吃完她們贈送的果凍和美顏茶, 心滿意足的走出大樓,

準備要開始晚上小吃巡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