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偷到三天半的假期!

雖然還是有令人介意的公事, 但就先暫時失憶幾天吧!

反正太陽是不會因此而不昇起的!

 

週四中午, 在Joyce羨慕的神情下走出公司, 買了一份卡啦脆雞, 直接衝到公司附近的春天SPA髮廊.

距離電影開演有四個小時的空檔, 就先來處理一下該修剪的頭髮吧!

有一陣子只要覺得心情煩悶, 我就會想上美容院讓人弄頭髮,

這個難得的假期, 能以此為開端,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輕鬆頂了個變化不大的髮型到了華納威秀, 還有一個多小時,

怎能錯過對街的新光三越, 我最愛的shoppong天堂呢!

不囉嗦, 我立刻精準的尋找起一直想添購的牛仔衣, 

不但在電影開演前達成任務, 還逛完了A11大部份的樓層!!

打電話叫睡過頭的shelly起床, 坐在廣場看著人來人往,

放假的感覺真好! 

 

這天我們看的是"賽博格之戀", 坦白說我還蠻佩服那些看了兩次以上的朋友,

雖然劇情還算有趣, 但要不是主角是Rain, 我還真有點看不下去!

出電影院一看時間, 6:45. 趕到火車站應該還來得及搭7:15那班高鐵.

怎知人是趕到了, 但那跟不上速度的自動售票機, 還是讓我只能搭晚一班的列車.

既然無法在8點到台南, 就只好先來解決肚皮的問題囉!

台北車站真的沒什麼可吃的, 有點豁出去的選擇了"爭鮮壽司",

雖然知道吃生魚片有點冒險, 但看到其他不怎麼吸引人的壽司, 唉! 賭賭看吧!

不意外的, 我還是輸了, 即使我已要求師傅幫我現作, 但才吃完, 肚子就痛了!

算算那些食物待在我肚裡的時間, 可能還不到20分鐘耶!

"爭鮮" 咱們以後就別再見了!

 

帶著空空的肚子, 無力的搭高鐵到台南.

來接我的老公一聽我又餓扁了, 馬上就說:"咱們吃鱔魚意麵去!"

因為時間比較晚, 所以我們挑了城門附近的"城邊炒鱔魚"!

點了一份炒繕魚和一份鱔魚意麵, 那爽脆的口感和酸甜的醬汁, 真讓我又有活過來的感覺!

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到位於運河邊的統茂飯店,  明天還要去吃很多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