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瞄了一下統計數字, 發現自己在這園地拉拉雜雜的居然也po了99篇文,

所以囉! 今天便來寫個值得紀念的第100篇!

 

其實很早就有瀏覽Blog的習慣, 尤其是一些以吃喝玩樂為主題的作品.

只要需要查聚餐或出遊的資訊, 這些文章都提供了我最佳的選擇指南.

常在Blog間偷取訊息, 卻不曾想過自己也來開個版玩玩,

直到去年為了在老師的Blog留言, Yahoo當時的不人性化設定,

迫使我只好也開了一個Blog.

原本想, 既然都開了版, 就來寫些瑣碎但有氣質的生活記趣吧!

但是人的本性是很難隱藏的, 沒多久, 我的Blog就充滿了玩具和食物記錄!

雖不想承認, 但吃和玩好像真的是我生活的重心呢!

 

現在,有許多不常聯繫的朋友, 都透過了這平台知道我又敗家了哪些玩意,

或不知死活的狂吃了哪些美食, 雖有點丟臉, 但好歹也省去了不少電話費用!

以後我還是會不太用力的寫喔!

歡迎繼續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