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前又接到工作上的一些新指令, 頓時心情大受影響,

假期開始的喜悅馬上打了折, 於是, 我的劣根性又來了,

一上老公的車, 我便說:”晚上我請客, 咱們去大吃一頓!”

 

原本打算找間飯店的自助餐給他狂吃個撐, 但看看老公的身材,

實在讓我不忍再荼毒他了, 所以計劃稍微修正,

我決定用吃buffet的預算去微風吃迴轉壽司.

 

說到迴轉壽司, 通常我們最喜歡日本引進的”元氣壽司”,

價位雖不如”爭鮮”那麼便宜, 但品質和師傅的手藝是

絕對專業也優質多了, 至於這回我們鎖定的”丸壽司”,

本店並不是迴轉壽司, 好像在光復南路上.

而這間開幕半年的分店, 不但位於眾名餐點匯集的微風廣場美食街,

加上我們每次經過時看到的排隊人龍和網路上的正面評價,

我相信一定是間狠角色.

 

7:00到達時前面已有7位客人在排隊, 我們立刻融入隊伍,

並趁排隊時觀察壽司吧客人點菜的情況.

我發現大部份的客人除了選用檯面的壽司外,

多少都有單點一些的單品, 看來果然有學問在裡面.

 

大約二十分鐘, 馬上就排到了位子, 取好筷子並坐定,

我便開始專心研究眼前轉啊轉的美味, 很快的,

一些平時不太會點的食材, 陸續一盤盤可口的排列在我們眼前.

大到一口塞不下的甘貝, 鮮甜的牡丹蝦, 蟹黃軍艦卷,

鹽燒鮪魚, 紫蘇透抽, 蝦咕, 紅柑, 鮮鮭味噌湯,

外加最後忍不住又加點的燒烤帝王蟹腳, 四十分鐘內,

我們總共吃了十五盤, 要問味道如何?

光是牡丹蝦我就拿了三次, 簡直就是大滿足!

 

看看其它的相關介紹吧:

 

 

丸壽司~好吃的說不出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迴轉壽司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