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心滿意足的吃完了壽司, 我們便拖著緩慢的步伐往停車處移動.

在等老公蓋免費停車章的空檔, 一個漂亮的點心櫥窗吸引了我的注意.

那是一個整齊排列了各式長泡芙的玻璃櫃, 精緻的程度就像珠寶展示一般.

問了售貨小姐, 她很乾脆的告訴我不能拍照.

雖然肚子很飽, 我還是買了桔子和榛果的, 打算晚上當宵夜吃.

在她仔細包裝的同時, 我才注意到, 原來這是Maison Kayser的商品.

回家後帶著期待的心情開始享用, 坦白說有些小失望,

可能是習慣了廣田洋果子之類皮酥脆餡甜蜜的日式泡芙,

這家法國麵包名店的甜品真的很難獲得我們的共鳴.

或許下回應試試它著名的麵包吧!

 

隔天中午我們開了Fanny送我的詩特莉橘子蛋糕.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它們家的英式餅乾,

大口咬下, 扎實的口感和淡淡的香氣充滿口中.

連來作客的YoYo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其他網路文章:

品味生活's Grace

艾倫與凱西的生活Lounge

小心眼大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