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W5)11:00老公要去加油, 想想不保險,

(因為老有些幸災樂禍的傢伙在我身邊說, 晚上售票端點門外一定排滿了人!)

 所以就柪他帶我去附近的金石看看.

12:00到時, 一個人也沒有, 於是有點小高興的回家.

可能是看我可憐, 老公終於答應隔天早上5:00陪我去排,

如果排到第一位, 他就幫我在那等到取號碼牌.

  

就這樣一夜不太安穩的睡到4:30, 叫醒老公, 緊張兮兮的走去排隊.

一到門口, 老公說了: "去吃早餐吧!"   

我還天真的回他:"你去買還是我去買?"

才一轉頭, 心就涼了, 騎樓下一個美眉正坐在機車上看著我.

我只問了一句: "VIP?"  

她說:"對!" 

就這樣, 第一回合, 我玩完了!

無力的和她確認了情報, "VIP有500張?" 

 "錯! 昨天圓山又包了200張票, 所以只剩300張!"

天啊! 全省光金石就有80家, 加上何嘉仁等售票點, 一定超過百家, 更別提廣大的網路購票!

主辦單位規定一人可買四張, 也就是說一開賣若沒搶在第一輪下訂, 就沒機會了! 

那美眉在打電話通知她在其他端點的戰友前還告訴我:

"我凌晨1:00就來確認過還沒有人, 但回去後怎樣都睡不好, 所以乾脆3:30就來了!"

聽完, 我是真的徹底甘拜下風.

唉! 回去準備準備吧! 國醫中心那, 我非勢在必得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