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看看時間才5:20, 怎麼也無法再睡啦!

上網留言向姐妹們報告戰況, 心理只期待國醫中心那能拔得頭籌啦!

8:30準時出現在國醫中心的金石門口, 很好, 環顧四週沒有其它對手,

打了電話確認展場一切平安, 我便坐在一旁的椅子等金石開門,

8:45 一位男生來開鐵門, 我馬上跳起來衝了進去, 待我表明身份和目的後,

這位小帥哥一邊偷笑一邊說: "沒問題, 先幫妳登記下來, 妳十二點再來就行了!"

這時忽然走進一個女子, 一看就知道也是來捕票的, 好險只差兩分鐘, 我搶了頭香!

和她小聊了一下, 才知她們也是一夥人分五個地方要買20張票,

看看時間得回去顧攤了,  向她道別, 等11:30再見.

 

一到攤位, 同事們馬上過來關心戰況,  交待他們記得11:30要提醒我去買票, 之後便專心上工去.

等到時間接近11:30, 果然有好些位盡職的小朋友要我準備出發,

於是, 帶著微笑, 我領著一大把千元大鈔(不能刷卡)有點緊張的前往金石.

 

緊張的時刻快來了, 我和另一盟友睜大眼的站在電腦前等著看小姐連線,

那位小姐在上次小步的演唱會購票時, 據說手腳敏捷的印了三輪,

看著我們嚴肅的神情, 她直嚷緊張到想上廁所!

12:00終於到了, 我們盯著她開始操作, 慘劇發生了, 系統無法連線.

雖然心裡狂叫著:"那安捏!~~~~" 但還是冷靜的要小姐趕快再試試!

這時一旁的盟友開始狂撥電話和其他端點連線, 得知所有人的情況都相同後,

 我們就梢梢的安心了一下, 等到12:15正式連上線, 只聽到一聲尖叫:

"天啊! 1000張VIP全部售完!!"

我的腦袋忽然一片空白, 頓時真的很想罵髒話!

拿起電話打給小V, 她說大勢已去, 有人在家上網買到了.

金石的小姐不死心的打去年代問(因為她也要買), 得到的答案是12:03VIP就全數賣光,

端點一張都沒賣出, 我和那小姐完全不想考慮其他價位門票的走了出去,

心裡真是嘔到可以.

 

晚上參加網聚, 一堆姐妹沮喪到說不出話, 但這樣就死心真不是我們的風格,

於是大家重新振作打算分頭再找票, 有人甚至要上網搜括黃牛票.

回家後我開始在官網瘋狂發帖發洩買票的辛酸, 忽然看到有人有多的VIP要原價出讓,

二話不說, 馬上PM她, 一分鐘後, 得到回覆, 我是第一個出聲的,  所以她會賣我兩張票!!

YA!!!辛苦終於得到回報,  Rain's world tour, 3/31見啦!!!

 

後記: 為了看這場演唱會, 雖然花了一週提心吊膽的搶票, 又在當天上午8:00搭專車

趕在10:00前排隊拿號碼牌, 還在晚上5:00就整隊進場等到7:45才開唱,

但在經歷了兩個鐘頭炫目震撼的精彩表演之後,  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