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胃口開始變差,

雖然婆婆每天都很拼命的煮一堆營養餐給我,

但我的食量卻好像越來越小了.

晚上老公忍不住去買了寧夏夜市的鱔魚意麵,

希望能給我換換口味.

 

說起鱔魚意麵, 那真是我家人的最愛,

曾有幾次回台南玩, 吃完後不過癮的我們,

硬是打包了好幾碗, 再飛車趕回台北讓親友分享.

後來在台北試了好幾家賣鱔魚意麵的攤子,

坦白說要炒出那種酸甜爽脆鱔魚的口感,

還真是不容易. 幾經比較,

寧夏夜市是目前我們心目中北市的首選.

 

這家攤子在夜市入口不遠, 晚上才擺攤營業,

由三個年輕人負責掌鍋打理, 雖然礙於不是現殺的鱔魚,

無法像台南那樣脆, 但口味和意麵的Q度都是道地的南部味.

我也曾買過他們的羊肉湯, 滋味也頗清甜.

在胃口不佳時, 還真是最好的用餐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