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5.JPG

為了怕第一天中午的"硬底子牛排"敗壞了阿根廷美食的名聲,

晚餐時型男Leo特別幫大家挑了間義大利餐廳"La Parolaccia", 打算來個逆轉勝!

光看餐桌的擺設和微暗的燭光, 很好, 有Fu!

Photo_d0001.jpg

今天的餐採三道菜套餐模式, 其實我對所謂的"三道式餐"有點小陰影,

想當年在法國度蜜月時, 便是被法國人標準的"法式三道簡餐"搞得每天麵包吃到飽.

腦中尚在遙想當年,  但端上來的麵包籃卻立刻讓我竊喜:

就算今天得靠麵包吃到飽, 應該也會一整個大滿足吧! 

籃子裡滿出來的麵包種類繁多, 有酥脆的芝麻薄片, 麵包棍子, 香Q的白麵包和雜糧包,

以及如同牛角般多層次的麵包卷!

無論單吃或沾橄欖油黑醋,  都好吃得讓我停不下來!

轉眼間我居然吃掉了3個半的麵包!!

 

才剛停手, 前菜來了,

炸花枝圈, 烤茄子, 生牛肉, 生火腿,

讚不絕口的新鮮美味!

Photo_d0002.jpg

主菜有烤鮭魚, 義大利魚肉餡餃, 起司白醬義大利餃和"巨無霸"牛排!

這個五分熟帶血的牛排全無腥味的扎實,

份量多到讓我這肉食動物竟無法完食!

Photo_d0003.jpg

Photo_d0004.jpg

才覺得食物快滿到喉頭, 精彩的又來了,

佐以莓果醬的阿根廷冰淇淋甜蜜登場,

濃醇的牛奶香, 甜而不膩的滋味,

這時誰還會想到一整份有多少熱量?!

其它的甜品如蘋果派, 巧克力冰淇淋, 提拉米蘇也都盡獲讚賞,

這一餐成功的讓阿根廷美食在我心中拿下第一面金牌!!

Photo_d0005.jpg

開心撐起半邊肚, 該來燃燒熱量了!

順著運河邊散步, 雖然氣溫冷颼颼

但望著岸邊的燈火倒影, 腳步竟意外的輕盈,

明天的餐點應該也會精彩吧! 我偷偷想著! 

Photo_d0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