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9

母親節娘家的聚餐, 在我和老公不想連續吃"海霸王"的堅持下,

臨時挑了中午時段吃台式居酒屋"大隱",

11:50前往, 整家店空空的, 簡直像包場, 哈!

IMG_3480

以慶祝母親節吃大餐的標準來看,

在這點菜完全不用管價格,

隨手指, 看哪道順眼就給它點下去,

一道道的古早味, 家人吃起來都很開心.

P01

P02

P03

兩小獻禮

IMG_3481

IMG_3484

愛生氣嘟嘴張小哥

IMG_3487

我的小傻真的不行了! 唉!

妹夫手不抖也對不了焦.

IMG_3488

回家後妹妹硬是要買的蛋糕

IMG_3503

隔天中午的午間餐敘,

姑娘我為了口慾, 還真是千辛萬苦啊!

這裡說甚麼都要記錄一下.

本來媽媽想吃永和某三角窗名店烤鴨,

我11:20前往, 前面排了50人!

猶豫了一下, 放棄, 開始打電話給其他兩倍價以上的餐廳訂鴨,

"天廚"--> 接電話阿姨慵懶的說," 第一爐沒有了喔!  要三點以後喔!!"

"陶然亭"更乾脆,"今天沒有鴨賣了!"

也不知哪來的拗氣, 我今天非買到鴨不可!

"鳳城"一定有吧, 雖然不能三吃, 但我就是要啃到鴨!

IMG_3504

IMG_3506

只有燒鴨和燒肉, 感覺不太膨派, 繼續趕往"上引水產"買生魚片,

但更嚇人的是, 連進們都要排隊控制人數,

有沒有搞錯啊! 台北人, 大家一定要這麼愛吃嗎?!-->(對! 台北人的休閒和慶祝都只會吃!!)

 

等了三輪終於進入場內, 籃子也不用提了, 直接快速閃身生魚片區,

只見眼前滿滿圍住冰櫃的人群和白色空蕩的架子,

有錢還買不到東西啊!!

 

冷靜下來的我開始觀察四周, 前方的不遠處好像有工作人員搬著一個箱子靠近,

快瞄了一眼, 綜合生魚片, YA!

機不可失, 我快速湊過去低聲詢問:" 這是有人訂的嗎?"

"不是!" "那我可以拿嗎?" "當然可以!"

根本不看價格, 馬上伸手低調接了一盒. 

 

還來不及細看這戰利品,

繼續往冰櫃走的這位大好人工作人員開始引起騷動,

在我眼裡, 他就像一隻肥羊迅速的被圍繞四周的餓虎撲住.

遠遠的只聽到他微弱的聲音說到:"慢慢來, 不要搶!"

以及某媽媽豪氣的嗓音:"不用放了, 剩下的那幾盒我都要了!"

 

看著那工作人員略顯無力的帶著箱子擠出人群,

我趕緊湊過去低聲問到:"等下還有商品會送出來?"

"下一批的握壽司要半個小時後了喔!"

 

很好, 當下閃出人群, 結帳, 返家,

回頭看了依舊滿滿包圍著冰櫃, 磨拳擦掌等著出手的婆媽大叔帥哥美女,

是說當他們捧著好不容易搶到的魚鮮返家時,

會不會也像我一樣忍不住激動的描述著這鬥智鬥力的爭奪戰啊?!

IMG_3507

IMG_3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