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6

自從"一風堂"五月在台掛牌開賣後,

我想每個北部的愛吃鬼應該都會把它列入必吃清單中吧!

每每經過中山北路, 店門口的排隊人潮,

總是提醒著自己再等等再等等,

終於, 週末的午後四點,

我和老公在無人等候的時段站在"一風堂"的店門口,

今天應該可以不用等很久就吃得到吧!

P01

才正要靠近門口的機器, 老公才提醒我那不是購票機, 而是等號機.

當場興奮的心情就冷了一半, 本來以為在台灣吃"一風堂"也可用購票的,

真是不好玩!

取號後進入店內大概等了5分鐘才有座位,

偷偷觀察其他客人的用餐狀況,

很多人吃完還在聊天或玩手機,

拜託, 趕快走人啦! 後面還有人在等耶!

P03

對菜單內的其他東西都沒啥興趣, 拉麵店吃拉麵就好,

以前必點的唐揚雞塊或叉燒飯也先跳過,

畢竟晚上還得準時吃晚餐, 不要對不起自己的體重!

外場的員工好多, 都是掛著笑臉的走來走去,

但是麵上得好慢,  大概等了20分鐘.

 

之前在日本沒吃過"一風堂"所以無法比較,

也不知是否吃"屯京", "麵家三士"多了,

覺得"一風堂"的湯頭對我來說不夠濃,

雖是我喜愛的細麵, 但吃起來就是不太過癮!

P04

赤丸微辣的滋味比白丸的滋味更深刻,

沒有加麵, 我和老公花了7分鐘完食走出店門,

看著外頭又聚集起來的等候人群,

下為要再吃"一風堂", 應該是要等它廣開分店不用排隊的時候了吧! 

P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