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0.JPG

因為一連串的不得已, 我居然得捨棄台灣主場而於前一日赴澳門看Rain,

要不是想到可以不用排隊, 還能順便度假住好飯店, 

錯過和姊妹們一齊尖叫吶喊, 實在是不甘啊!

因為帶了老公一起, 當然就沒刻意的去堵Rain,

反正機場畫面, 記者會什麼的之後新聞都會出, 就輕鬆等著開演吧! 

Photo_q0001.jpg  

威尼斯人金光表演廳最棒的就是,

冷氣爆強 ,  座椅舒適,  廁所充足, 還可以買麥當勞或Pizza, 汽水, 爆米花進場吃!!!

這是老公強烈要求我幫他拍的"吃爆米花看Rain演唱會"認證照!!

是說這樣的優閒, 絕對是台北場那種緊張興奮無法想像的><!

Photo_q0002.jpg

回到重點, 雖然澳門看演唱會場地好到會讓人不流汗,

但如果要比氣氛, 比爆棚, 比精彩,

絕對是拼不過台灣場!

在此引用好姐妹小v的話:

"明明南港展覽館就是個破場地, 可是當天就算是坐在山頂鳥位置的觀眾,

走出會場都忍不住大叫, 好high, 好棒, 好精采!!"

 

這段話真讓我有感觸啊!

坐在澳門場高價票區的我, 也想很high啊!

雖然是跟台灣狂熱雨迷坐在一起,

但手上無螢光棒,  又看到對面一片活死人般的觀眾,

就算我們一開場就站了起來, 那應援口號怎麼喊就是稀稀落落.

加上開唱前一位明顯買了便宜票的阿伯居然跑到我們前面坐空位,

還轉頭跟我們搭訕:"你們是他的啦啦隊啊?! 花多少錢買的票啊?"

我能有多high?

最後致命的一擊就是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坐VVIP席的"Fans"(???)!

好幾位從開場就一直拿Rain當背景比"YA!",

不斷讓同行男伴幫他們拍照, 拍完還檢查一番, 不優再拍!!!

拜託!! 尊重一下表演者尊重一下其他觀眾好唄?!

呼! 現在想來都有氣! 害我沒看清楚Hip Song和劈雷射秀!

難怪Rain唱完代替說再見謝幕後跑得這麼快!

補看一下網友miyu-pi拍的澳門場Hip Song

 

 

結論: 演唱會一定要看台北場!

放上Bi With Rain製作送給Rain和Cloud的紀念影片

光是少跟大家一起在演唱會看這段, 就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