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0.JPG  

中秋節午間爸媽請吃牛排, 鼎鼎大名的王品喔!

很是期待!

通常吃套餐的通則就是大家都點不一樣的, 這樣就可都嚐嚐看.

牛角麵包我喜歡, 不太油又有酥皮的口感, 不需要搭肝醬就很好吃.

前菜有義式油醋鮭魚卷, 法式杏鮑菇, 鮮蝦水果沙拉, 海鮮生菜沙拉,

我的鮭魚卷內容豐富, 只是醬汁偏甜. 杏鮑菇則是調味清淡,

相較之下海鮮沙拉最受歡迎.

Photo_b0001.jpg

王品的一大特色就是服務貼心, 連湯品的酥皮都有專人幫你挑好放到盤子.

我的是海鮮湯, 很鮮, 其他像牛尾湯, 爸爸也說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另一款鮮蝦蕈菇濃湯上面有一層細滑的蒸蛋, 很特別.

Photo_b0002.jpg

Photo_b0003.jpg

上主菜前, 會先有一盤蔬食,

我點羊排, 佐料盤內容有醬汁, 蒜瓣, 薄荷醬, 連檸檬都先用紗布包好.

噹噹噹! 上肉囉!

台塑牛排真是一整個巨大,

牛肋排, 法式小羊排都是肉質嫩香氣足,

難怪會享如此盛名!

Photo_b0004.jpg

連肉都吃不完了, 後面的甜點哪還吃得下.

真的是豐盛到不行!

晚上的烤肉, 我應該不會有戰鬥力吧!

Photo_b0005.jpg

Photo_b0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