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7.JPG

玉木宏在東京! 其實我不太確定我在日本的那幾天他在不在東京耶!!

只是我在非常不刻意的情形下, 還能在街頭找到一些玉木大爺的代言,

看來今年宏爺的人氣還在燒喔!

先說這個電車上的ICE口香糖廣告吧!

之前幾乎都快忘了有多好笑,

怎麼看都像被冰人賞了一大巴, 還要硬擠出一個耍帥的笑!!

這個小廣告算是我們每每疲憊的搭地鐵回飯店時最好的精神調劑啦!

 

下面這本COBS很不簡單喔! 它是一本贈閱雜誌, 聽說早就被搶奪一空,

沒想到我在某地鐵站看到時, 竟然還有數十本耶!

萬分節制的只帶了6本回台灣, 根本不在乎裡面寫了玉木愛看哪些書,

光是不用錢加上封面照修圖修得如此光滑(咳~~)這兩點, 就值得讓我帶它們回家啦!

IMG_3688.JPG

這是提供Love Shuffle戲服的服裝品牌廣告, 在台場拍到的.

IMG_4059.JPG

朝日電時台的大電視正在撥"真夏的獵戶座"預告!

那個又瘦又滄桑的宏爺啊!!

6/13 我想台灣應該看不到吧!

IMG_4321.JPG

IMG_4322.JPG

IMG_43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