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4.JPG

前些日子日幣狂升, 搞到我家的點心櫃實在很難補足貨,

所以這次到東京其中的一項任務, 便是不手軟的狂掃零食小點心!

既然目標明確, 在第4天的上午, 我拖著有些不情願的老公直搗"歐巴桑的購物天堂",

----別名"日本迪化街"的"阿美橫"!!

說到這"阿美橫"商店街, 不但有魚鮮, 乾貨, 小零嘴可買,

還有號稱東京"殺最大"的藥妝店, 加上緊臨JR和京成線的上野站,

如此絕佳的位置甚至讓我在最後一天搭京成線往機場前,

還衝進去做最後的補貨!!

IMG_4466.JPG IMG_4467.JPG

IMG_4468.JPG

下圖這位笑容可掬的媽媽售貨員一定要給她介紹一下,

話說6年前公司旅遊到東京時, 我們居然撿在一個半陰雨的日子前往迪士尼,

於是我和老公及同事R小姐, 便以"迪士尼海洋快遊三人組"之姿,

在下午2點左右, 如入無人之境的玩遍所有遊戲(當然也拍了照)!

接下來毫不浪費時間的, 我們立刻以"阿美橫掃貨三人組"的新身份跳上地鐵直奔阿美橫,

打算不把錢留給導遊賺(咳~~)的到目的地大肆採購一翻.

只是我們的R小姐太有同事愛, 當我們仍在盤算著要買幾包"干貝糖"

(我一直不懂為何大家這樣叫, 明明是漬干貝啊?!)時,

她以一貫爽朗的笑臉說到:"我昨天有問大家要不要一起買! 後來統計了一下大概要20包喔!"

20包!!!!!每包0.5kg! 加上我們要買給婆婆媽媽姐姐妹妹的!!天啊! 怎麼扛回新宿去!

但也不知阿Q還是怎樣, 看到滿街的"獵物", 我們居然瞬間忘卻"負重限制"的問題,

迅速投入戰局, 開始沿路比起價來!

而這位手腕高明的短髮媽媽, 就是當天的優勝者,

不但接下我們近25包(詳細數字有點不記得了)的訂單, 還加上魷魚絲, 柿子等一包又一包!

就在小老闆自小倉庫拿出紙箱幫我們打包的同時,

兩位白髮蒼蒼的老老闆和老闆娘居然跑出來向我們鞠躬致謝哩!!

我們還真的是宣揚國威, 展現台灣的強大消費力啊!!

(雖說後來老公咬牙紅面扛著一個大紙箱回到新宿王子飯店時還真有點小丟臉.)

這回重遊舊地我們還是又去找她買東西, 本想告訴她這段往事的,

但不會日語的我們啊, 想想還是寫在這讓大家笑笑就好!

IMG_4469.JPG

這間二木菓子店是我掃零食和速食包的大本營,

兩間店面對著開, 一邊零食一邊速食包,麵點, 調味料, 東西不但應有盡有而且絕對便宜.

唯二缺點: 特價品常是短效期, 還有只能付現金!!

IMG_4470.JPG

IMG_4471.JPG

IMG_4472.JPG

以下是戰利品和親友託購品展示:

1. 土產及東京限定篇(另有衣服, 明太子, 醬菜等, 沒有入鏡).

IMG_4508.JPG

2.藥妝店篇(請將休足時間和面膜的數量 x 2)

IMG_4506.JPG

3.零食篇

IMG_4475.JPG

帶得回來? 當然! 忘了我是"打包女王"嗎?!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