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6.JPG

在築地逛了一圈, 這讓人興奮的第一頓早餐, 我實在有些拿不定主意,

不過未免發生上次在大阪一貫壽司都沒吃到的缺憾,

趁老公還沒有異議時, 趕緊挑了築地すし鮮進去.

築地すし鮮有一系列的連鎖店, 光在築地就有四間店面.

我們光顧的是場外市場的四丁目店,

店外還有英文菜單, 看來比手畫腳的點餐應該沒問題.

IMG_4117.JPG

進入店裡, 隔著幾個位子只有三位客人, (後來才知其中有兩位是台灣人),

我們趕緊脫了外套坐下,

桌上的菜單都有清楚的照片, 料理長笑咪咪的很和善的看著我們,

我和老公反而有些不好意思的認真研究菜單.

IMG_4131.JPG

IMG_4120.JPG

每樣東西看來都好豐盛, 幾經掙扎, 我點了一份"うに丼", 也幫老公選了一份比較溫和的"炙りづくし".

才在東張西望拍照時, 外場服務員便送來了茶碗蒸,

小小一杯裡面有菠菜, 吃起來口感好嫩, 原本沒打算把它吃光的我, 完全停不下來.

IMG_4118.JPG

這就是我的餐, 小木盆的白飯上鋪滿了一層蛋絲和滿滿的海膽.

個人比較不能接受的是那個"白芝麻", 就不確定只是要配色用嗎?

IMG_4121.JPG

淋了些醬油, 豪邁的給它拌下去後大口扒入,

齁齁齁! 只有甜味沒有奇怪藥水味的海膽就這樣在舌上滑過來滾過去!

歐伊西~~~~~~~

IMG_4123.JPG

IMG_4127.JPG

贈送的味噌湯也好好喝, 果然吃魚要到築地啊!!

IMG_4124.JPG

"炙りづくし"就是微炙綜合壽司, 我硬是搶了老公盤裡的鮭魚肚來吃,

鮮美肥嫩的魚肚經過燒烤點上美乃滋, 美味程度提升三級,

其他的半生干貝和牛肉老公也是讚不絕口.

IMG_4128.JPG

IMG_4129.JPG

最後再加點兩貫必吃的甜蝦, 雖沒有特別的驚艷, 但真的是完美的句點!

IMG_4130.JPG 

第一天的早點就這麼開心, 更期待明天要去拜訪Asileasile提過的高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