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當天閒著沒事, 於是便陪婆婆去Cosco買東西.

嚴格說來我並不太愛去Cosco,

買東西總是得買一大份, 像要養整個籃球隊似的.

加上鐵皮屋的美式倉儲風格, 一點也沒有逛超市的愉悅.

假日更誇張, 一堆家庭擠在外賣區狂吃雞肉捲, Pizza,

光想都覺得擠翻!

而且自從Jesco關門退出台灣市場, 每每看到採買人群滿到門口的Cosco,

我就恨得牙癢癢!

搞甚麼?! 速食文化居然擊敗精緻美食文化!!

我不依, 我不依啦!!!(躺地耍賴!!)

本想寫一篇來紀念我最愛的Jesco超市,

(自從沒了Jesco, 我一直都找不到固定地點買菜補貨.)

但實在不想讓整篇文章充斥哀怨咒罵的文字,

所以才忍著作罷.

 

好了回到主題,

當天不太帶勁的順便買完牛小排和圓鱈,

順著動線就走到了冰品區,

冷凍櫃裡的一個產品瞬間抓住我的視線--  明治角十棒宇治金時!!

Ya!! 24支兩種口味! 管他是不是寒流, 自己身上還穿著雪衣,

忍住興奮的心情, "一隻不到十元耶!" 冷靜的瞄老公一眼, 直接開櫃門, 抓入推車!





回家睡完午覺, 迫不及待的抓了兩支冰躲在被窩裡啃,

角十棒是哈蜜瓜包裹著冰淇淋,

而宇治金時則是煉乳, 抹茶, 紅豆加碎冰!!

好吧! 看在有這日本零食的份上, Cosco, 我暫時不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