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土耳其行, 大家最期待的應該是當地的餐飲美食吧!

雖說土耳其擁有"世界第三大美食文化"的美名,
但對我這出身自"世界第一美食民族"的愛吃女子而言,

土耳其美食?! 真的~沒~有!!!!!


不相信? 先來看我在土耳其吃到的第一頓午餐--

位於托卡比皇宮的Kinyali Restaurant Cafe.

坦白說在吃完這餐時, 我還覺得土耳其的食物算不錯,

完全無法料想到撐到最後, 我是毫不留念恨不得能早點回台.


先回到這餐, 餐廳位在皇宮院內靠海峽的一邊,

擁有的是蔚藍耀眼的無敵海景!

然而, 土耳其餐廳的景觀往往都比菜色的本身有價值,

當然, 這也是我往後幾天才切身體會的經驗.



先拍一下一旁的餐檯.



當天沒吃的甜點, 後來才知土耳其的糖彷彿不用錢, 每道甜品都甜死人,

我從沒吃完過一份!



 這些是協助點餐用的樣品.






很樸素的沙拉, 我雖好肉食, 但對沙拉可是有完全的接受度,

只是後來發現, 土耳其的沙拉永遠都是: 番茄, 大黃瓜, 紅蘿蔔絲的組合.

再淋上兩瓶酸到最高點的醋和葵花油!!

喔!! 我都快對美奶滋患相思了!



在這, 麵包是主食, 所以當菜色不優時, 我們只好狂嗑麵包墊肚子.







主菜,  撇開蔬菜, 飯和馬鈴薯泥都加了高湯去煮, 所以很香.

雞排烤得很乾, 但加上傳統的四種香料還是不錯,

至少當天我是覺得很開心.





水果:  櫻桃,不甜. 綠色的不是棗子, 是青梅!!

我不知當地人是太猴急還是怎樣, 那梅子可是酸又澀.

 搞得我得沾鹽巴才吃得下一顆.



名產飲料:蘋果茶. 小小一杯要價5TL (約NT130).

味道近似沒氣的蘋果西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