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心想一定不能走, 手上的相機卻休工了,

不敢相信, 我的850, 居然沒~~電~~~啦!!!!

彷彿聽到心碎的聲音(誇大十倍版!!!)


如果我能縮回十歲的外表, 我一定當場滾在地上哭鬧!!

既然沒電, 那我這照片哪來?!

以下是我po在星戰華人網的後話!!

--------------------------------------------------------------------

自從昨天在環球購物中心偶遇福爾摩沙駐隊, 我那被隱藏(or壓抑)的星戰熱血, 

終於在1000個日子後又瞬間爆發了起來!! 

在回程的路上, 我不斷怨天尤人碎碎念著那不爭氣的相機電池, 

那欠揍的行徑(我是不想承認啦)終於惹火了好脾氣的老公, 

“大不了明天再帶你去嘛!! 不是展到16日嗎?!” 

“可是, 可是, 明天就沒有501軍團了啊!! 我不管啦! ”(---> 真的很欠扁) 


回家馬上開電腦上華人網, 還花了點時間找回帳號(心虛…), 

Ya!!! 放煙火!! Roy大人詳細的寫著4/6 501師仍會出現, 

這次, 說甚麼我都不會再錯過的啦!! 


晚上很努力的想補齊這幾年的缺口, 超用力的看完這兩年的所有活動, 

雖說去年就耳聞Roy和Bruce代表台灣參加了美國玫瑰花車大遊行, 

但真的看到國旗伴著帝國進行曲出現在501大軍的遊行隊伍時, 

那種內心的悸動真的和看三部曲時聽到Star Wars主旋律奏起時有著一樣的感動. 

加上發現自己竟錯過了去年底在三越的30週年特展, 

天啊!! 我當時到底在忙甚麼啊!!? 


6日上午想起星戰原聲帶還沒載到IPod裡, 趕緊翻出沒完全拆封的CD, 

為了彌補之前的缺憾, 今天耳朵聽的眼前看的, 都要是”星戰”!! 

終於熬到3點, 帶著朝聖的心情和充飽了電的小傻相機, 

501福爾摩沙駐隊, 我來了!! 


提早到了會場, 為了平撫快沸騰的心情, 補拍公仔照先, 

一旁的主持人不斷的預告著4:00的拍照活動, 害得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老公建議先到樓上卡位, 我雖嘴硬的說:”拜託! 又不是要追Rain, 沒那麼多人搶拍啦!” 

但雙腳卻不自主的搭電扶梯往上走, 甚至在看到工作人員前往停車場旁的休息室時, 

還像被原力控制般的跟了過去. 


門才打開, 探出頭的是著裝完畢的Roy, 雖是第一次見面, 但真的像家人般的親切. 

過去只看過照片的Peggy, 果然美艷, 

冷肅面具下的Max 和Weasel都是帥哥喔^^! 

坦白說對於自己一直潛水的行為真的覺得很羞愧, 

所以才在大伙互相介紹完後, 我便嘰哩呱啦的說了一堆自己迷星戰的經歷 (真是不好意思耶!) 

怕時間不夠, 趕緊和大家拍了合照, 站在Darth Vader旁真的有點小可怕, 黑暗的力量啊~~~~! 



之後跟著大家進場, 在上舞台前, 有個小帥哥對著Roy說:

”等我長大, 我也要有一套跟你一樣的衣服!” 

看著Roy拍了拍小帥哥並對他豎起了大拇指, 就像個驕傲的爸爸(那種心情我懂, 真的!)

聽著孩子說出未來的志願, 真的超感動! 





本想拍完照就離開, 但原力又再度控制了我們, 不但跟著圍觀拍照活動, 還尾隨走了大半圈賣場, 

James真的是稱職的公關官, 許多小朋友都留下了開心的照片. 




滿載幸福的心情離開, 真的很感謝501福爾摩沙駐隊的大家讓我有機會重溫”星戰”的盛世, 

我還不夠格加入啦! 但如果需要義工, 記得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