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被我拖了近兩個月,  不是懶惰,

實在是不想隨意用幾句話就把當時澎湃的心情帶過,

今年四月清明掃墓後和爸媽到環球購物中心用餐,

在我們滿足的挺著胖肚走出"古拉爵", 前方爆滿的人潮立刻吸引我前去湊熱鬧.

不看還好, 才瞄一眼我就忍不住歡呼, "公仔..模型..等等, 我要看!!"

顧不得後面的家人, 一個箭步往前衝, 掏出相機, 擋路者~~~死!! 

"小金剛, 哇~~~可愛", 如入無人之境的我, 快速閃下無數張照.











但殊不知這才是小菜, 等我瞄到一旁的展示櫃, 天啊~~~~~ 要瘋了!!!

是"星戰人偶"!!


到了這個地步, 我只剩微弱的理智控制著自己不要發出驚人的尖叫,

至於靈活穿梭於小鬼群並精準按下快門的手腳, 全賴無意識的反射動作.


星戰人物一字排開, 帥啊!!!






百事可樂的瓶蓋全系列, 還裝在死星裡!! 




您瞧瞧, 這可是模型的場景呈現, 星戰II "複製人戰爭" 中的白兵和戰鬥機器人對決.





這個更不得了, "絕地議會", 怎麼能只照 "安納金" 的屁股!!

趕緊擠到另一面, 喔!!!  快要無法忍受諸 "絕地大老" 的 "安納金" 啊!





還有更殺的, LEGO的夢幻場景-天行者的故鄉, 令人懷念的塔圖因Tatooine啊!!



掀起的屋頂裡透出還未完工的3PO, 小鬼安納金慢慢長成預言中平衡原力的那人!



這是另一個精典, 星戰VI 路克策劃由賈霸手上營救韓索羅的沙漠之戰.



剛解凍尚未恢復視力的韓索羅, 掉在沙虫嘴邊高聲大叫的藍道,

飛過來偷襲的賞金獵人, 施展絕地武士高超武技, 揮動光劍英勇殺入敵陣的路克,

飛行船上穿著舞孃衣服的莉亞公主, 這根本就是電影重現嘛!!





當我心花怒放的想著自己終於看到以往僅能對著銀幕流口水的LEGO逸品.

一轉身又忍不住抖了起來, 天啊! 快打醒我吧!!

這這這..., 不可能!!! 這是西斯大帝蒞臨死星的校閱全場景啊 !!!

看看那個帝國戰艦, 登陸艇, 戰鬥機, 整齊劃一的白兵, 禁衛軍, 黑武士和西斯!!!

哇!!  要瘋了要瘋了!!!  這種夢幻極品怎就這樣無預警的跳出來啊!!!


但最嚇人的還在後頭, 當廣播說出: 星戰華人網扮演的黑武士將到現場.

我真是徹底軟了腳, 今天是中了頭彩啦!!!

不管, 我等他們等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