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旅遊, 通常要臨時起意才會成行.

本週老公又到南部出差, 週四突發奇想,

如果我週五搭高鐵南下住一晚, 隔天玩一天後再乘老公的車回台北, 應該也不錯.

念頭既起, 翻了翻高鐵時刻表, 若下班後搭7:00的車, 8:30就到嘉義了,

上網看看, 不錯, 有我最愛的新飯店, 決定了, 我將有一個24小時的嘉義之旅. 

一如計劃的, 老公準時出現在高鐵站的大廳,

沿著筆直寬廣的高鐵大道(雖然兩旁仍是農田), 我們進入了嘉義市區.

在一片迥異於台北, 燈火稀疏的夜色中, 一大棟華麗光亮的建築閃入眼中.

這個包含松屋百貨且擁有鐘塔造型的大飯店-耐斯王子飯店, 便是今晚我們下褟的地點了.

 

因為飯店緊連百貨公司, 所以地下停車場也是同一個,

才進入大廳, 哇! 大吊燈真是氣派, 加上有金光壁飾的櫃檯,

我只能說, 飯店的門面真的很猛.









由於我已在網上付完費用, check  in的速度就非常快,

搭電梯直上十樓, 由走廊往下瞧,

燈火通明的各層房間, 圍繞著七樓的自助餐廳.

而樓層的四個角落, 也都用蘭花裝飾著休息區.

開門進房, 連老公都忍不住驚呼, 兩張King size大床,

大平面電視, 乾濕且浴廁分離浴室, 還有加長型浴缸!

雖說是一分錢一分貨, 但鄉親啊! 猜猜這一晚住宿(週五算假日, 但不含早餐)要花多少?

五千?  免!

四千? 免!

三千?! 還是免!

只要NTD2199, 你就可以在這房裡東滾西滾啦!

偶只能說, 嘉義, 真是地大得好啊!

換上短褲, 先暫別這舒適的大房間, 要去逛文化夜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