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幾年前的蛋塔旋風, 開啟了排隊購買流行商品的風潮,

雖然我不認為自己是個趕流行的人, 但卻也因為愛吃的本性,

讓我不曾錯過任何熱門的食物.

唯獨在Mr. Donut登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吃到,

得歸功於我那傻氣的妹妹和妹夫,

在2004年某個寒冷的日子, 排了三個小時的隊伍,

以兩個人可購買的數量上限, 買了四大盒甜甜圈.

 

其實我還真覺得它的東西好吃,

只要經過店面看到可在10分鐘內買到東西,

我一定會買, 連去日本經過它的門市,

雖然肚子不餓, 還是會先買起來當宵夜.

 

 前幾天有同事去陽明作實驗,

回公司時體貼的幫我們買了甜甜圈,

咬著QQ的波堤,   配一口花茶,

這真是忙碌工作空檔時最棒的充電了!

 

要說有什麼不足, 那就是為何台灣沒有賣波堤獅小玩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