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咖搭莎倫娜號

在旅行社與船務(?)的白痴操作下,

我在上船三小時內掰咖了!!!

一個拐腳.....骨裂了!

第一次遇到總統套房客人等工作人員四十分鐘安排換房卡,

第一次遇到房客得親自帶著房卡在安全演練時爬樓梯穿過層層人群到前台改卡,

第一次遇到回答客人安全演習地點: 請看郵輪日報,

第一次遇到150個人的團體最後用自由行的方式參加遊輪行程.

掰咖搭莎倫娜號

我的腳腫出一個小籠包,

完全無法忍受站立疼痛之下,

Joyce幫我借了輪椅要了冰塊,

老公推著我到醫務室報到了.

詢問經過,

照兩張X光, 醫師說: 我骨頭裂了。

因為是在船上,

一切要以高規格處理,

腿先以繃帶纏緊固定,

聯絡保險公司,

第二天要到日本急診!!!

我要自費翻譯, 交通, 醫療!!!

苦中作樂,

跟醫師哈拉了一下,

我只想先回去休息....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然後就在趕走不長眼的旅行社對接人員和配合安全人員調查完"案情"後,

我可憐兮兮地去吃了晚餐。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龍蝦果然如網上所述..一言難盡!!

掰咖搭莎倫娜號

第一天晚上帶著我哀怨右腳, 勉強參加了小小的聚會,

對每個好奇的親友們說明的我遇害的經過,

然後就擦澡, 吞止痛藥抬腳躺平。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船上的日子還是要過,

第二天吃完飯, 開始了輪椅逛遊輪。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運氣很好遇到我的醫師,

正好跟他討價還價不想去看日本醫師照CT檢查軟組織,

然後就被要求去醫務室處理傷口。

掰咖搭莎倫娜號

新的醫師Dr Claudio Rigo非常嚴格, 不去給日本醫師看就得打抗凝血!!

天啊! 我本來凝血就沒多強, 怎可能血栓?!

藥我還不認識, 但為了大家好,

就打一針吧!

畢竟安全人員調查了兩天就是怕我告船公司,

擔心我傷處嚴重, 只差沒想讓我下船飛回台灣。

打就打!

 

下午可以登陸了.

先將屁孩託孤Darren,

老公就帶著輪椅族在下我優先通關。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陽光耀眼啊!

橫濱港務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附近有一超市, 走路約10分鐘!

太好了, 畢竟我們得等大家都下船,

約1小時後才好在上船。

掰咖搭莎倫娜號

一小時的沖繩遊稍後再PO。

待吃完燒鳥和水蜜桃返船後,

就開始逛遊輪啦!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沒有人的酒吧,

還是有現場演唱。

掰咖搭莎倫娜號

沒有人的宙斯劇院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有開了大獎,

但後來都吐回去了。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還是偏甜的可麗餅。

掰咖搭莎倫娜號

逛完後回到房間看日落。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沖繩的日落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只有我們一桌的晚餐餐廳另外PO。

感覺我們也沒浪費這次行程。

因為房間位在船尾, 陽台超大,

離開沖繩島的夜景和星光一覽。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抵達石垣島前的日出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最後一天上午的日出。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對了, 這才是我的迷你套房。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下船前拆了繃帶, 可怕的瘀血。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下船時感謝船公司派了一位小哥協助推輪椅,

他是印尼人, 第一次在航行中下到陸地非常開心,

我手邊只剩50美金紙鈔,

想了一下就給了他當小費,

後來我的包包在輪椅上忘了拿,

他還追著計程車幫我送過來。

 

這是一週後在三總拍的X光,

真的裂的很大條。

掰咖搭莎倫娜號

掰咖搭莎倫娜號

雖然這次沒有依照原本的安排玩樂,

但因此了解了船上的醫療模式,

船公司經過Covi後都很小心,

像有一位同事因為腹瀉半夜去急診,

後來就被要求留置在醫務室直至返台。

但我還是很喜歡搭船,

下次再搭公主系列吧!

掰咖搭莎倫娜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