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就要換老闆了, 第一次帶了小朋友們和大哥吃飯,

心裡很是捨不得.

第一次鼔起勇氣要離開跟了24年的大哥,

一直包容著任性愛哭感情用事的我.

前幾天寫了mail給跟著我的同事,

~~~~~~~~~~~~~~~~~~~~~

Dear all

下週和簡先生吃飯, 對部分同事來說應該是第一次,

我從進入業界以來, 一直都只有一個老闆簡鴻森先生,

我所領的薪水, 也一直都是簡先生發給我的.

就像自己的大哥, 於公於私,

看著我從幼稚變成有點成熟懂事,

由躲在前輩背後的老么, 變成敢開口想要保護團隊的大姐頭.

 

簡先生總是說我太感性,

很容易感情用事的攬很多事,

但或許也是因為有這一直包容著我的大哥,

我才能如此自由發揮的任性.

 

如同家凱去年離開時所說的,

起飛需要勇氣,

脫離了舒適圈,

才是考驗真本事.

 

不確定未來等著我們的是甚麼,

但我們有堅定的信念, 不會讓大哥丟臉.

明天有無限可能”.

帶著三達德”,

我們再去打下一場漂亮的仗吧!

~~~~~~~~~~~~~~~~~

還是會想哭!

  

雖然當晚的白蘆筍和20盎司烤牛排都好好吃!

    

  

  

  

  

我們一定要爭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里尼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