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61

到巴黎一定不能錯過的甜點-"馬卡龍".

這次吃了三家, 最好吃的果然還是Laduree.

第一次的邂逅是在凡爾賽宮出口的禮品店區,

一個小房間的賣場, 擠滿了亞洲(多為日本客)觀光客.

沒有明顯的店名, 但那招牌馬卡龍塔裝飾就如同強力磁鐵,

馬上把我吸了過去.

P21

P23

牆邊的淡藍色立櫃整齊放滿了夢幻週邊逸品,

繡了馬卡龍的絲巾, 手帕, 小毛巾,

粉嫩的香燭, 文具, 香水瓶,

連手袋都有!

P24

馬上讓自己冷靜, 必須挑重點買,

結果集中敗了5個經典馬卡龍掛鍊,

看著旁邊被制止拍照的遊客, 我也好想拍一下櫃子裡的馬卡龍喔!

想到等下的午餐, 忍住購買甜點的慾望,

下一站, 恩! 下一站再吃!

P01  

第二次邂逅-瑪德蓮大教堂週邊的Laduree本店,

當天只有25分鐘購物,

於是, 我衝過Laduree的綠色門面,

搶拍了兩張櫥窗照, 看到日本妹最愛的Kitty限定合作週邊,

然後, 我繼續往下一個店面衝, 到Langchamp狂掃尼龍包! 

P25

P22  

同行友人借我拍的加錢買紙盒馬卡龍.

DSC03662  

想像那一碰就碎的口感和高雅的香甜滋味,

好想吃一口!

DSC03660

第三次邂逅, 是在春天百貨買完了友人託購的LV之後.

在側門邊的小專櫃, 我終於買到了夢寐以求的Laduree,

因為打算一次吃光, 直接以買車輪餅的氣勢選了五顆用紙袋裝,

快步拎著往樓下的餐飲休息座區走.

IMG_0278

終於吃到的第一名馬卡龍,

甜而不膩的好滋味, 唇齒留香的餘韻,

捨不得吞下的細緻口感!!

下回我一定要去日本狂吃!

 IMG_0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