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2.JPG  

這回的北海道行, 讓我對易遊網的好感度大幅提升,

以前總以為易遊網的產品只保證低價, 但這次久違的跟團行程,

卻讓我看到它優異的行程品質!

第一個驚喜:はげ天豚丼.

因為出國前每天都在爆走的奔波, 所以根本就沒做功課,

心想反正是跟團玩, 應該也不至於被餓著.

也就是這樣, 我一直到開始寫blog上網查了資料,

才知道"豚丼"是帶廣的名產料理.

Photo_yg0001.jpg  

而這間はげ天, 便是其中一間名店,

一直以為日本人只吃炸豬排,

所以看到店門口的參考照片還真讓我有些意外.

走進有如高級料亭的店家, 心裡真是超期待的.

Photo_yg0002.jpg

原本應該以磁碗裝盛的豚丼, 配合團體客人改以便當方式上桌,

掀開漂亮的漆盒, 上面還蓋著一張保溫玻璃紙,

煎烤得香氣撲鼻的肉片, 鋪滿了整個飯盒,

帶有肉香的醬汁完全滲入飽滿的米飯.

趕緊扒了一大口, 真的好好吃啊!

如同鰻魚飯醬汁的燒烤香甜在口中竄流,

帶有脆度口感的肉片閃著令人垂涎的油脂,

完美的日本米飯搭配完美的烤豬肉片,

這樣的組合, 讓人真的停不下箸.

踏上北海道的第一餐, 讓我完全滿意!

Photo_yg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