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7.JPG

在La Boca亂逛時, 街邊露天餐廳的桌上一個個方型鐵盤不時吸引住我的目光,

透過相機放大偷瞄, 鐵盤上堆放的應該是烤牛肉,

來阿根廷前就知道在這畜牧大國絕對可以吃牛肉吃到翻肚,

等會兒的第一個正餐, 嘿嘿! 一定要.....

才逛到一個轉角, 烤肉香直襲而來!

涼風中的炭燒肉香, 絕對是殺手級的吸引力啊!!

定睛一看, 這家老闆心機真重,

烤肉爐竟然就採在大門口, 根本不用扇,

香味早就飄啊飄的在自動糾客了!

加上成排晾在那見客的紅椒洋蔥肉串,

就算聽不懂門前攬客帥哥幾哩瓜啦的西班牙文,

心也早已飛進去大半啦!

 

不經意的問了Leo, "中午吃甚麼啊?!"

"義大利麵如何?"

"義大利麵?!!! 在阿根廷的第一餐吃義大利麵?"

看出我眼底強烈的明示, Leo馬上從善如流,

"反正還沒訂餐廳, 如果想在這吃就挑一間吧!"

IMG_4895.JPG

 呀吼! 趕緊街前逛到街後,

還跑進一兩家店對著人家掛在爐邊的"肉塊"指指點點品頭論足,

結論: 初戀最美! 還是那家, EL PARAISO,

快點喬位置囉! 

Photo_b0001.jpg 

這家店的座位設在一個庭院中, 蕭瑟的樹枝下鮮艷的桌布很有歡樂的氣氛,

簡單搭建的木台有個阿伯豪氣的高歌著,

天氣爆冷, 陽光是用來取暖的, 如果怕曬坐在陰影內, 一定皮皮挫!

 

在這用餐, 切記一點, 阿根廷人是浪"慢"的,

所以果腹用的麵包一定要吃, 只是這家餐廳的麵包是的!

咬起來超費勁, 現在我可以直接宣布,

這是我在阿國境內吃過最難吃的麵包!

不過天氣實在太冷, 我的舌頭腸胃也失去挑剔的才能,

沾了些酸酸的洋蔥紅椒, 我居然啃了兩個下肚!

Photo_b0002.jpg

沙拉, 沒有醬料, 留著配肉塊吃吧!

第二主角上場囉!

我親愛的肉串"焦"滴滴的躺在盤子裡,

香味, 有!  肉汁, 沒有! 口感, 韌到爆!!!!

難道是廚師聽了阿伯的現場live秀, 感動到忘了這肉串已烤得天荒地"老"嗎?

除了焦香, 誰來還我鮮嫩多汁的牛肉啊!!!

Photo_b0003.jpg

正在跟牙齒道歉之際, 又肥又暖的胖餃子來了,

才在心裡OS: 可要幫你的祖國在美食界扳回點面子啊!

一口咬下! 厚! 這個好啊!

碎肉和肉汁混合著香脆的麵衣在口中翻轉,

舌頭應該在跳探戈了吧!

Photo_b0004.jpg

開心吃完兩個肥餃子, 咦! 最後壓軸的主角咧?!

姍姍來遲的綜合烤牛肉盤!

我的天啊! 是日光浴做多了燙傷還是徹底的煙燻妝?!

焦的, 黑的, 硬的, 咬不動的!!

如果以下照片驚嚇到你,

小女子在此以十二萬分無比誠懇抱歉的心向您深深的一鞠躬!

但既然看都看了, 我還是稍微說一下品嚐後小小的心得吧!

 

左上黑黑的是血腸, 即使愛牛愛內臟如我, 也僅能吃下1/4小塊,

該怎麼說呢, 就是濃郁的內臟和半凝固的血糕在你嘴裡手牽手一家親,

雖說沒有腥味, 但很多人還是敬謝不敏,

如果熱熱的吃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問題, 但室外溫度不到10度,

冷風吹兩下, 冷冷的牛血腸, 光想都會打個冷顫吧!

 

紅紅的是肉腸, 分不出是豬還是牛, 雖說吃起來優於血腸,

但對咱們這產香腸大國的子民來說, 怎麼可能稱得上美味!!

 

那一大片的牛排, 不僅是我的牙齒無福消受,

連手中的刀子都鋸不開, 這真的是牛排變肉乾了,

很快我就棄械投降.

 

再說一下那白白一片一片的, 分別是牛肝和牛腸,

滋味如何? 嗯! 就是粉粉的肝和外脆內油的腸!

Photo_b0005.jpg

就這樣, 這頓烤牛肉餐純粹是吃氣氛, 不是吃美味,

難得有機會在異地冷颼颼的依賴著陽光坐在庭院啃牛肉乾!

真的是"甲氣咪"耶啦!

不用失望, 這絕不是阿國美食的代表, 之後我會證明給大家看!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